close

 

LG GD900 Crystal全球首款「透明」設計手機,在眾所期盼下終於正式在台上市!極簡晶透時尚外型,「透明」觸控鍵盤散發出冷冽白光,似闇黑宇宙中閃耀的沁白銀河。LG GD900 Crystal 採用LG新一代觸控科技,完全透明的觸控鍵盤只顯示出純粹的數字按鍵,但同時又可作為觸控式介面使用,不僅具有手寫辨識功能,還可以同時接受多項觸控指令,在直覺式觸控介面突破了傳統作法,創造出全新里程碑。

model 展示LG  GD900 Crystal 新機(1).jpg 

LG台灣區行動通訊副總陳川原表示:「LG在觸控手機的研發設計上再一次打破了藩籬,成功地將幾年前僅在想像中可看到的透明化理念,運用在現實生活中,對手機設計來說是意義深遠的創舉!LG GD900 Crystal不僅具有令人讚賞的外型設計,更具備著高階手機的功能,LG希望能藉此為使用者的生活帶來革命性的改變,在盡情享受手機提供的便利功能時,還可將其當成時尚的配件欣賞。」

model 展示LG  GD900 Crystal 新機(2).jpg 

不可思議的智慧透明觸控體驗
全球首款「透明」設計手機 - 精心雕琢的超凡時尚科技

如水晶般晶瑩剔透的滑蓋手機LG GD900 Crystal,由LG手機設計與工業設計實驗室中的副總監 Mr. Kim Youngho領軍,於2005年開始,結合最新科技並突破種種技術困難,花費超過四年時間研發。這個改革性的概念在2006年時更獲得了韓國工業設計博覽會 ‘總統設計獎’的殊榮。

 

IMG_0342.JPG

為了要達到全隱形的效果,LG首度大膽採用創新的強化玻璃搭配液態金屬框架,此改革性的素材兼具黏著性與堅固性,也因此成為設計師們高度詢問的素材之一。當Mr.Kim回顧這四年,團隊歷經最大的考驗不僅僅是必須將機心、機件的手機外殼徹底隱形化,技術層面的重重困難加上嚴格要求的成本控制是最艱難且費時的挑戰,讓手機設計團隊完成了將理想中的高科技產品量產化的理念!

Mr. Kim認為「透明」其實是另一種形式的隱形,同時也是現今流行的「極簡」主義不可或缺的代表性元素,LG GD900 Crystal 將極簡時尚導入新方向,注入新意,開創手機全新設計風潮。

 

IMG_0340.JPG

LG GD900 Crystal 透明鍵盤六大觸控特色:

手繪捷徑 Gesture Shortcut

提供12組內建手繪捷徑圖形,可選擇對應九種常用功能捷徑。隨手一揮,畫出功能捷徑,就可以直接進入所需的功能。
例如:拖曳”M”設定為音樂選單捷徑,在「透明」觸控鍵盤上手繪”M”,即可進入音樂選單並準備開啟播放。

多點觸控 Multi Finger Touch

更多元化的瀏覽照片/影片/網頁/文件,手機主螢幕與「透明」觸控鍵盤皆支援多點觸控功能,可同時使用兩指滑動,將畫面放大或縮小。

觸控轉盤 Touch Wheel

透過在「透明」觸控鍵盤上畫圓滑動,可調整拍照時焦距的遠近,當觀看影片及聽音樂時也可以畫圓方式調整音量大小。

 滑鼠指標 Mouse Mode

「透明」觸控鍵盤擁有完整的觸控功能,當瀏覽網頁時,使用手指滑動觸控鍵盤,就如同使用筆記型電腦觸控板般的感動。

手寫辨識 Finger-writing Recognition

除了支援傳統鍵盤輸入方式,LG GD900 Crystal的觸控鍵盤同樣支援手寫輸入辨識,就連一些複雜的文字,它依然能透過手指書寫辨識出來。 
 
數字鍵盤 Numeric Key

全球首款「透明」觸控鍵盤,透露著奢華奪目的迷人光芒,「透明」觸控鍵盤亦可操作最為人熟悉的數字鍵輸入方式,輕鬆即可撥打電話。

IMG_0345.JPG 

IMG_0351.JPG 

體驗先進、高速、直覺的觸控樂趣

LG GD900 Crystal 擁有高解析度3吋1,600萬色大螢幕,以及多點觸控、手繪捷徑、手寫辨識功能,內建水滴狀功能表圖示、透明 Widget 小工具,並搭載LG獨創觸控科技S-CLASS 3D立體觸控介面,Cube 立方體桌面不但可以直接在螢幕上左右滑動變換各式主題,觸控後即會以3D立體方式放大為全螢幕,開啟LG GD900 Crystal 強大的多媒體影音功能。拖曳滑動操作、伸縮式選單以及3D圖示操作,省略了許多複雜的操作選單與步驟,以人性化的觸控設計、靈活便捷的優點,讓功能操作更加輕鬆順手。

 

_MG_1749.JPG

震撼視覺的多媒體極致享樂

LG GD900 Crystal 內建800萬畫素相機,感光度最高可達ISO 1600,賦予最高解析度的影像品質,支援強大且快速的影像處理技術,可播放DivX影片,同時搭載杜比音效,帶給您極致的視聽娛樂享受!

 

_MG_1768.JPG

LG GD900 Crystal 同時支援Wi-Fi功能、7.2 Mbps HSDPA超高速上網配備,供您隨時隨地將影音檔案即時編輯、上傳至網路,絕對是行動上網的最佳娛樂玩伴。內建Google各項上網功能捷徑,經由Google搜尋資料,收發G-mail、瀏覽詳細地圖、連結部落格,也能欣賞全球最大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的精采短片。另外也具備電子郵件、RSS讀取裝置等超簡易設定。

內建的9款M-Toy趣味感應遊戲,不但可藉由晃動手機甚至是吹氣與觸控螢幕進行互動遊戲,震動回饋讓玩遊戲更有感覺。

LG GD900 Crystal 與 tittot 的「剔透接觸」

水晶玻璃,晶瑩剔透,自由奔放的光影,跨越國界與地,讓創作者與世界直接對話!
LG GD900 Crystal 在台上市時,特別與全球知名品牌、國內工藝領導品牌 tittot 琉園合作,LG與tittot 同樣有著對創意與技藝完美追求的品牌精神,以及向極致挑戰的認真態度,而 LG GD900 Crystal 如同一件精緻雕琢的透明藝術品,更是與 tittot 的「剔透」創意文化意象相互輝印,兩者以水晶剔透光影傳遞對時代全新的詮釋,對文化的自信與創意!

活動內容:
凡於LG GD900 Crystal上市初期,購買LG GD900 Crystal,即可獲得
限量贈禮 tittot琉園「飛舞」藝術手機座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D900_Titan_2_UI1.jpg

LG GD900 Crystal 建議售價 NTD17,900

透明藍牙耳機 LG HBM-580 同步上市

LG HBM-580專業耳機,同樣擁有水晶透明的時尚高質感,重量 9.2g 的輕巧設計,可連續通話 5 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 200 小時,為LG GD900 Crystal 上市的選購配備之一。

* 建議售價 NTD 1,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