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將於8月28日星期五正式上市,屆時使用者將可透過授權經銷商買到這套最新的作業系統,以及Apple線上商店(www.apple.com.tw/store)即日起也開始接收預購。Snow Leopard在OS X十年來的創新與成功基礎上增加了數百項改良功能,擁有新的核心技術以及Microsoft Exchange內建支援。Mac OS X Leopard®的現有使用者可以NT$1,090的價格升級至Snow Leopard。

0908snowleowithbox.jpg 

蘋果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Bertrand Serlet表示:「Snow Leopard架構於我們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作業系統基礎上,我們很高興這套系統能提早問世。現有的Leopard使用者只要以美金$29的價格,就能輕鬆升級至全世界最先進且內建Exchange支援的作業系統。」

為了打造全新的 Snow Leopard,蘋果工程師將 Mac OS X 當中的 900 多個單元改良翻新,目的就是希望讓這全世界最先進的作業系統更加完美。使用者將發現許多蘋果精心改進之處,包括:Finder™反應更靈敏;Mail訊息處理速度加快兩倍*;Time Machine®第一次備份加快80%*;Dock與Exposé®整合;重新設計的QuickTime® X播放器,使用者能夠輕鬆觀賞、錄製、剪輯與分享影片;速度加快50%**且更不容易因為外掛程式而當機的64位元Safari® 4。Snow Leopard的體積也比上一版縮小一半,安裝後所佔的硬碟空間足足少了7GB左右。

這套系統也首次採用64位元的系統程式,如:Finder、Mail、iCal®、iChat®與Safari,當然,Snow Leopard也完全支援64位元處理器,因此能夠運用更大容量的記憶體、提升系統效能與安全性,並且維持32位元應用程式的相容性。內建的Grand Central Dispatch (GCD)技術以革命性的方式讓軟體開發人員撰寫出能夠發揮多核心處理器優勢的程式。OpenCL 是一個以 C 語言為基礎的開放標準,能夠讓開發人員釋放繪圖處理單元的強大運算效能,應用在繪圖以外的工作。

0906snowleo_screen.jpg 

Snow Leopard是唯一內建Exchange 2007支援的桌上型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利用Mac OS X Mail、Address Book和iCal來收發電子郵件、建立並回應會議邀請、搜尋及管理全公司通訊錄上的聯絡人。Exchange 的資訊在 Snow Leopard 當中也能直接運用,因此使用者能夠善加利用 OS X 特有的功能,例如:超快的 Spotlight™ 搜尋以及 Quick Look 預覽。

 

 

 

 

▼全世界最容易使用的新一代伺服器作業系統Mac OS X Server Snow Leopard也將於8月28日星期五同步上市。Snow Leopard Server內含突破性的創新功能,例如Podcast Producer 2和Mobile Access Server,價格比以往更為平易近人 (NT$1,7900,含不限數量的用戶端授權)。如需有關Snow Leopard Server的更多資訊或完整的系統需求,請至www.apple.com/server/macosx/

0908snowleo_box.jpg 

 

 

 

 

 

定價與上市

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將於2009年8月28日以Mac OS X 10.5 Leopard升級版本的方式隆重上市,請洽 Apple 線上商店 (www.apple.com.tw/store) 或蘋果授權經銷商購買。Snow Leopard單一使用者授權建議售價NT$1,090,家庭版的Snow Leopard Family Pack可授權五位使用者建議售價NT$1,890。另外,還有針對Tiger®作業系統Intel處理器Mac使用者的Mac Box Set軟體套組,提供了Mac OS X Snow Leopard、iLife® ’09和iWork® ’09,建議售價NT$6,290,其Family Pack家庭號建議售價則為NT$8,490。



客戶若在2009年6月8日至2009年12月26日活動期間購買符合條件的全新Mac系統,屆時只需支付NT$350的運費和手續費,就能獲得Mac OS X Snow Leopard Up-to-Date升級套件。使用者必須在電腦購買的90天內或2009年12月26日之前(此兩項日期以較早者為準)申請購買Up-to-Date升級套件。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apple.com/tw/macosx/uptodate/。Snow Leopard可在任何一部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 Mac 電腦上執行,最低系統執行需求為1GB的記憶體。如需完整的系統需求,請至http://www.apple.com/tw/macosx/specs.html。



 

 

 

 

 

*測試是蘋果於2009年8月比較未上市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和已上市Mac OS X 10.5.8 Leopard的結果,測試平台為已上市MacBook® 2.0GHz系統和已上市iMac® 2.66GHz系統,記憶體皆為2GB。效能可能因系統配備、網路、檔案大小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測試是蘋果於2009年8月在未上市Mac OS X Snow Leopard 10.6上比較64位元與32位元Safari 4的結果。測試平台為已上市MacBook 2.0GHz系統和已上市iMac 2.66GHz系統,記憶體皆為2GB。JavaScript的性能以SunSpider Performance性能測試為基準。效能可能因系統配備、網路連線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