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領導廠商三星電子,今日宣布時下最受歡迎的觸控螢幕手機Star S5230,全球累計銷售總量已突破500萬支,甫於五月推出的Star S5230是三星電子歷史上最快達到銷售里程碑的手機。

Star S5230首先在歐洲發表上市,在一個半月內即銷售出100萬支,之後三星電子亦陸續進軍獨立國家聯盟、東南亞與西南亞、非洲中部和東部、中國以及中美洲等區域市場。

Samsung S5230繽紛三色!潮流粉,星幻白,星空黑.jpg 

Star 5230於今年五月達到超過70萬支的銷售量,六月更突破90萬支,七月與八月銷售量各為160萬支與180萬支。據此趨勢,三星電子預估到今年11月全球總銷售量將累積到1,000萬支。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行銷副總李永熙(Young-hee Lee)表示:「我們對於此觸控手機成功的銷售結果非常滿意。」更近一步指出:「三星看到觸控手機的需求逐漸增加,在未來也將結合獨特的行銷活動,持續提供消費者各式各樣的產品。」

而Star S5230在歐洲銷售成績尤佳,有超過280萬支的銷售量,並榮登法國、英國、荷蘭、義大利等關鍵市場的銷售冠軍。根據通路市場調查資料,在台也蟬聯四週銷售排行榜冠軍,銷售表現相當亮麗。

Star S5230不僅價格極具競爭力,規格更具特色,非常適合年輕消費族群使用,如三星提供的獨家高音質音效技術 - DNSe(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 3D立體環繞音效、搭載微笑快門的相機功能,以及藍牙v2.1。而Star S5230在全世界的銷售佳績,更可歸功於其時尚精巧的設計、互動式且簡單的使用者介面,與合理的價格。

為帶動整體銷售業績,三星電子在Star S5230銷售的各新興市場,也積極推動符合該國家潮流量身打造的行銷計畫,如消費者體驗活動與戶外式行銷活動等。

 

 

Samsung Anycall Star S5230 提供全觸控影音樂趣
3吋大螢幕 Online Widget  打造更有聲有色的行動娛樂生活

Star 5230手機具備流線輕巧、厚度僅11.9mm的外型,搭配最新的多媒體功能,並採用3吋WQVGA顯像全觸控螢幕以及三星電子的TouchWiz使用者介面,結合行動裝置的Widget工具,讓使用者以簡單直覺的方式,運用Star 5230手機的功能。使用相片聯絡人速撥(Photo Contact)功能,只要觸碰特定照片即可打電話給該聯絡人。
S5230擁有320萬像素相機與支援QVGA 15fps.錄影功能。它也支援多種影音格式與DNSe (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 3D立體聲環繞音場技術,使用者可輕鬆享受高品質的音效。Star S5230內建300萬畫素相機及微笑快門功能,並支援QVGA 15fps.錄影功能,更撘配26萬色 WQVGA顯像,增添拍照及流覽樂趣。為了讓使用者儲存各類多媒體內容,Star S5230內建50MB記憶體,外部記憶體插槽最高可擴充至8GB。
而Star S5230的使用者也能透過「自動翻轉功能」享受上網瀏覽的樂趣,當使用者旋轉手機時即能自動調整螢幕上的影像,使用更直覺,享受多更多。為增進使用方便,該手機亦支援QWERTY鍵盤、智慧解鎖(Smart Unlock)及手寫輸入功能。

 

 

上市訊息

Star 5230新色「星幻白」俏麗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