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2)日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 - HTC Touch2™。HTC Touch2擁有輕巧時尚的外型,也是首款搭載微軟Windows® phone軟體,內建Windows Mobile 6.5®,並提供Windows phone的最新服務如微軟MyPhone以及Windows Marketplace等,將帶給消費者完整的智慧手機觸控體驗,滿足消費者對手機的所有需求。Touch2是HTC觸控手機的新選擇,希望將最先進的觸控體驗帶給更廣大的消費族群。

HTC 新聞照片 - HTC Touch2.jpg 

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為回應數百萬消費者對HTC觸控體驗的期望與信賴,我們相信HTC Touch2將可滿足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無論是打電話、查詢友人最新狀態、回覆重要電子郵件,只要HTC Touch2在手,生活中的大小事皆能一手掌握。」
HTC Touch2這款輕巧、手感極佳的手機,只要透過指尖觸控就能輕鬆一手掌握身邊大小事,滿足甚至超越消費者對智慧手機的所有期待。HTC Touch2同時整合多項HTC重要的開發,包括整合了氣象資訊與觸控功能的使用界面TouchFLO,讓使用多樣化的應用時更為便利。此外, Touch2還提供手機專用的Google Maps、YouTube等多項服務。

HTC Touch2採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平台,擁有強大的訊息及網路瀏覽功能,同時也是工作上的最佳助手。它能夠與Microsoft Exchange同步化,提供完整的電子郵件功能。使用者還可以同時管理多個郵件帳號。

專為手機所設計的網路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Mobile所展現的網頁就如同桌上型電腦一般,能讓網路內容以適當的方式呈現。HTC Touch2具備zoom bar功能,方便消費者放大、縮小操作,能將文字內容調整至最適合的大小。此外,使用者還可以更輕鬆地搜尋並放大相關內容。Internet Explorer Mobile也支援Adobe Flash,使用者能夠輕鬆地欣賞例如YouTube等網站的影片。

與所有Windows phone一樣,HTC Touch2使用者也能夠在Windows Marketplace下載多樣化的應用軟體。微軟最新的My Phone服務還能夠自動將Touch2手機裡的相片、音樂、連絡人、文字訊息等在網路上同步與備份,而且皆為免費服務。

上市時間
HTC Touch2將於10月6日於歐洲各國陸續問市,亞洲則可望於今年第四季開始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