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者及全球No.1電視品牌Samsung再傳獲獎捷報!不僅於2009年歐洲影音協會(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 , EISA)大獎中獲得五項殊榮,更得到國際傑出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IDEA)八座獎項肯定;其中SAMSUNG LED TV同時獲得IDEA金牌獎及兩座EISA大獎,不僅創EISA獎項史上新紀錄,也創下三星有史以來單年最高得獎數,穩坐全球電子企業龍頭寶座!此外,LED TV自上市以來也展現驚人銷售力,截至7月已創下全球破70萬台狂銷景象,可謂雙喜臨門!

 三星特別打造LED TV行動城市藝廊,並於本週末(95~96)進駐頂級商圈信義誠品,屆時民眾將能近距離鑑賞全球最纖薄LED TV全新機種,體驗家電科技與藝術美學結合的全新生活理念.JPG

挾帶捷報喜悅,三星特別打造LED TV行動城市藝廊,並於本週末(9/5~9/6)進駐頂級商圈信義誠品,屆時民眾將能近距離鑑賞全球最纖薄LED TV全新機種,體驗家電科技與藝術美學結合的全新生活理念!

SAMSUNG LED TV超薄美型 × 超高畫質 × 超低耗電
國際傑出設計(IDEA)金牌獎、歐洲影音協會(EISA)環保電視大賞雙雙入袋

三星今年可說是最風光的一年!在推出劃時代的LED TV後,全球佳評如潮,於指標性的國際大獎如國際傑出設計(IDEA)及歐洲影音協會(EISA)皆奪得大獎,也創下了三星單年獲獎數史上最高紀錄!

 多台不同尺寸Samsung LED TV不斷流轉精美的藝術創作,突破以往靜態畫廊表現,令現場民眾為之驚艷.JPG

SAMSUNG LED TV澄澈通透的水晶邊框外型,工藝設計品味十足,全機僅僅2.99cm極薄外觀更是傲視全球,而其超高動態對比,優化影像,能呈現最真實的自然色彩;不僅如此,靠著耗電量比傳統LCD液晶電視大幅降低優勢,能比傳統LCD TV降低約40%耗電量,其內建Internet@TV網路電視功能,更完美整合了數位家庭多媒體應用。

 三星深獲歐洲各大電子雜誌主編及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好評,於歐洲影音協會(EISA)大獎中SAMSUNG 7000型 LED TV更榮獲環保電視殊榮。EISA 大獎是由歐洲各大消費型電子雜誌的主編,共同投票評選出各科技類別中年度最佳設計產品。評審認為擁有高階LED背光技術的SAMSUNG LED TV,耗電量更低、包裝方式更精簡,且擁有超高畫質及超薄面板設計,能符合未來條件更嚴苛的歐盟需求,頒予SAMSUNG LED TV EISA的環保電視(European Green TV)大賞。

 SAMSUNG LED TV再傳國際獎項及銷售捷報!囊括國際傑出設計(IDEA)及歐洲影音協會(EISA)多項大獎,截至七月全球破70萬台銷售佳績,穩居市場霸主!.jpg.jpg

而全球頂尖的設計大賽「國際傑出設計大獎(IDEA)」是由《Business Week》(美國商業週刊) 及 IDSA (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 共同公佈,參賽獎項範圍包括設計卓越的產品、生態設計、互動設計、包裝、策略、研究與概念。三星不僅在如此大獎中奪得八項獎座,其中SAMSUNG 7000型LED TV擁有超輕薄的流線外觀,壁掛設計不只是三星的創舉,也立下未來視聽娛樂產品新典範,勇奪IDEA金牌獎。

家電科技 × 藝術美學 全新生活美學再進化
SAMSUNG LED TV打造行動城市藝廊 本週末進駐信義誠品

除了國外獎項捷報不斷外,SAMSUNG LED TV自上市以來銷售也勢如破竹,截至七月已在全球創下超過70萬台。挾帶驚人獲獎紀錄及銷售佳績,三星特打造LED TV行動城市藝廊,並於本週末(9/5~9/6)進駐頂級商圈信義誠品,讓民眾能夠實際感受全球最纖薄全新LED TV機種帶來的全新藝術生活美學。

多台不同尺寸SAMSUNG LED TV不斷流轉精美的藝術創作,就像由動態畫作而成的城市藝廊,突破以往靜態畫廊表現,超高畫質的細緻呈現,SAMSUNG專屬城市藝廊讓藝術美學再進化!三星希冀以全球最薄2.99cm精緻邊框設計、超越百萬動態對比的頂級視覺科技、環保節電40%的全新世代電視機種,讓消費者能自由體驗家電科技與藝術美學結合的全新生活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