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F700 PR Photo.jpg

 

全球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導廠商創見資訊 (Transcen d Information, Inc.)為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於日前再推出新一代數位相框--PF700。該產品配備明亮清晰之716:9彩色液晶螢幕,可完美呈現各式珍愛照片與生活影片,輕鬆地與親朋好友分享美好動人的回憶,重溫生命中的歡笑與感動。

 

 

創見PF700數位相框支援主流記憶卡(SD™ /SDHC™ /MMC /MS)及隨身碟,只要透過USB2.0連接埠,即可快速傳輸檔案,操作簡單方便;支援JPEG圖片格式,具備單張照片顯示、多張照片縮圖顯示及整本相簿輪播等模式;內建NaturaTone智慧型色彩調整技術、多種主題相框選單,能使相片更加鮮明生動有趣;支援motion JPEG影片格式,可在PF700上流暢地欣賞自行拍攝的影片。此外,PF700數位相框亦支援MP3音樂播放,使用者可以在瀏覽照片的同時,透過內建的高音質喇叭,聆聽喜愛的音樂曲目;具備鬧鐘、月曆、特殊日期標記、紅外線遙控及直覺式操作介面等多項貼心實用功能,充分讓使用者體驗多采多姿的數位生活。

 

 

創見PF700數位相框以表面錯落有致的菱形圖紋,傳遞出饒富趣味的年輕時尚風格;簡潔的機身搭配精緻耐用的金屬腳架,能適切地融入各種不同的室內空間,成為現代居家住所或辦公室中的完美擺設。內外兼具的PF700數位相框,不僅能為個人居家生活或工作時光增添更多的感動與樂趣,同時也是饋贈親友、聯絡感情的溫馨好禮,目前提供黑白二款供消費者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