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資料整理:Joey Shen

  

即將於日本上市的Tamron SP AF17~50mm F2.8 XR Di II VC LD(型號B005NII,以下以此為簡稱),與前身(A16)的差別性在於新增VC防震功能以及內自動對焦馬達。

 

B005NII於鏡頭結構中設置的兩枚低色散鏡片,有效降低色散產生,且使用的XR(高折射率)鏡片,在提升整體進光量之餘也能縮減鏡片張數,並有效減少鏡頭重量。此外,鏡片更以Tamron獨創的BBAR(寬頻帶抗反射)燻膜,增加不同波長的穿透力。

 

由於是專為APS-C規格設計的數位用鏡,在乘上焦段轉換率後,焦段範圍相當於135相機的26~78mm,加上F2.8恆定光圈,增加拍攝上的運用度,相當適合初學者使用;首波推出的主要以提供給Nikon用戶,預計九月中旬上市,建議售價約七萬元日幣,約NT$24,000,For Canon的版本隨後推出。 

 

 Tamron SP AF17-50mm F2.8 XR Di II VC規格表                       

*   視角:78.45度 ~ 31.11度

*   鏡頭結構:19枚14群

*   光圈葉片數:7枚

*   最大光圈:F2.8

*   最小光圈:F32

*   最短對焦距離:0.29m

*   最大放大倍率:1:4.8

*   內建VC防手震

*   鏡頭口徑:72mm

*   尺寸:79.6 x 94.5mm

*   淨重:570 g

*   適用機身:Nikon、Ca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