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子消費領導品牌三星電子,連續兩年在德國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 IFA)向全球展出三星領先業界的產品與技術實力。今年參展重點包括銷售成績十分亮眼的LED TV、全能消費型數位相機ST550、ST500、ST1000、以及全新的WB5000與高階的攝錄影機U10。三星其他的各種家庭電子用品如多媒體播放器、印表機、G系列電冰箱、全新14公斤洗衣烘衣機、微波爐、Furot II 吸塵器、雙用烹調爐…等,更是全方位為消費者打造完美的數位生活使用經驗。

三星LED TV的裝置藝術-Digital Leaves Monument.jpg 

三星在本次參展更是投入大手筆,在展場以128台LED TV設置了仿花瓣造型的裝置藝術,不僅吸引過往的參觀人士駐足,貼近自然視覺色彩的細膩色域表現不但令人驚豔,也傳遞Samsung LED TV節能環保的概念。

三星LED TV的裝置藝術-Digital Leaves Monument 2.jpg 

三星全能消費型數位相機、攝錄影機新登場
打造消費者全新數位影像的使用樂趣

Samsung WB5000數位相機

WB5000 的 24 倍光學變焦、26mm 廣角鏡頭搭配三星的「雙重防手震 (Dual Image Stabilization)」,同時結合光學和數位雙重防手震,特別是鏡頭使用最大變焦時,更有助於降低模糊現象。9月4日首次在德國柏林發表的 WB5000 也提供光圈及快門優先順序,以及完全手動拍攝模式,最適合那些想要完全掌握相機使用功能的使用者。使用者也能以 RAW (DNG1.1) 格式拍攝,然後在相機上將影像直接轉換成 JPEG。同時WB5000採用 H.264 格式,可以錄製 720p HD 高畫質影片,這種先進的編碼格式能讓使用者錄製更長時間的影片。為了添加其多功能性,使用者可在錄影的同時拉近與望遠鏡頭,將相機的 26mm 廣角焦距及 24 倍光學變焦發揮得淋漓盡致。

Samsung ST550、ST500 雙營幕相機

三星ST550相機.jpg 

三星的 ST550 及 ST500 以雙 LCD 螢幕引領消費者進入輕巧型相機最先進的創新技術。「雙螢幕」比任何其他相機多出雙倍的樂趣,能讓使用者拍攝出前所未有的相片。相機前面的 1.5 吋 LCD 會顯示出照片拍攝的樣子,可在每一次使用相機時輕鬆擷取到最完美的身影。背面內建的 3.5 吋寬螢幕,1,152k 觸控式 LCD,讓 ST550 傳遞出全世界最高解析度的畫面。所搭配的 1,220 萬畫素 CCD 及 27mm 廣角 Schneider KREIZNACH 鏡頭,可進行 4.6 倍縮放,即使較短距離也能有寬廣的拍攝範圍,從影像中心到邊緣影像清晰而明亮,解析度均衡一致。

Samsung ST1000 數位相機 社群分享零時差

三星ST1000相機.jpg 

三星 ST1000 能讓使用者即使在行動中也能擷取並分享相片中的美好時光與記憶。ST1000 流線輕巧的機身內,搭載完整的創新功能,前所未見地結合了「相片定位 (geo-tagging)」、藍牙 Bluetooth 2.0、及 Wi-Fi 連線,讓使用者一拍完就可以馬上將相片傳送並 PO 上網站,而 GPS 衛星定位功能則一路追蹤使用者的拍照位置,更聰明管理影像。

Samsung U10攝錄影機

三星U10攝錄影機.jpg 

U10 攝錄影機,可以滿足追求易於攜帶、使用簡便、極致高畫質的使用者,是一個最理想的解決方案。U10 提供 1920x1080 解析度的高畫質錄影。U10 的 1/2.3 吋 CMOS 感應器讓消費者也能擷取令人驚艷的 1,000 萬畫素的影像,所有的影像都能在攝影機清晰無比的 2 吋 LCD 螢幕上檢視。56mm x 103mm x 15.5mm 的尺寸,機身含電池重量僅 95g,波浪型的設計突顯出流線的骨架,攝影機以七度的角度彎折,抓緊攝影機時感覺更為舒適,拿再久手腕或手臂都不會感覺酸疼。

三星完美家庭電子產品
打造完美的數位生活使用經驗

Samsung Multimedia Player

三星R1 MP3.jpg 

三星於本次IFA展出三款多媒體播放器 R1、R0、M1。此三款播放器可支援DivX,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不同格式的影音檔案,不必花費力氣與時間做轉檔。同時,此三款播放器亦搭載三星獨家研發的DNSe 3.0  3D立體環繞音效技術,多種音場選擇能完美呈現絕佳音質,體驗原音重現的感覺。其中,M1更是配有AMOLED全觸控螢幕,讓面板顯示畫面更加清晰。

Samsung Printer
三星於本次IFA展出的印表機,包含3台單色多功能事務機與4台印表機,全部皆搭載三星獨有的 “Print Screen”按鍵。搭配三星的 “Any Web Print”軟體,消費者可以直接在印表機上輕壓按鍵,即可輕鬆地列印出網頁上的資料,相當方便。同時,使用者在列印網頁的時後,可以輕鬆刪除過去列印時會出現的網址、多餘的空白邊框,可節省不必要的浪費。

Samsung Blu-ray Disc Player
在歐洲,消費者可在三星的藍光播放器(Blu-ray Disc Player)輕鬆觀賞數位影音內容。只要利用三星的遙控器,消費者即可輕鬆享受包括Netflix的線上串流影片服務與Pandora的音樂串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