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撰文/攝影:Joey Shen

  

在台灣事業做很大的Canon,終於跟進其它廠商的腳步,正式在台灣成立客服展示中心。這間位在和平西路上的Canon客服展示中心,主要提供消費者與自家產品產生近距離關係;此外,中心內陳設的「維修諮詢」櫃台,專業用心的服務態度,保證一掃先前送修過程中給大家的印象。

 

▼位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樓(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的Canon客服展示中心,營業時間為週一到週五09:30~19:30、週六從早上10:30~17:00,週日及國定例假日休息。除此之外,Canon更提供免費客服專線:0809-022888(週一至週五09:30~19:30)
地圖.jpg 

 

▼一到現場時,馬上看見一排Canon Girl。
02.JPG 

 

▼Canon客服展示中心於今日中午正式開幕,現場高掛的「金色」布幕十分顯眼。
03.JPG 

 

▼一直默默站在一旁的主持人,看見筆者的相機對準她,敬業的以微笑回應。
04.JPG 

 

▼活動相當準時開始,有別以往僅有台灣董事長八幡聡主持,這次的開幕典禮還邀請香港總裁小林一忠來站台,並以中文致詞。
05.JPG 

 

▼剪綵儀式開始,斗大的金色布幕瞬間降落,也不知現場哪裡噴出的彩帶,恰巧一陣風吹過,通通都纏繞在大家的身上。
06.JPG 07.JPG

 

 

▼香港與台灣佳能的總裁董事長合照。
08.JPG 

 

▼俯拍人山人海的Canon客服中心。
10.JPG 

 

▼接受媒體訪問的副總 蘇惠章,詳盡的解說客服中心的特色。
11.JPG 

 

▼客服中心入口處。
09.JPG 

 

▼針對各個使用族群的需求,入口處的左方陳設大型輸出機與專業彩色複合機。
12.JPG 

 

▼緊接在後的,正是Canon EOS系列的擺設區,大型的無敵鐵金剛模型,頗有引喻Canon單眼已稱霸全球的意味。
13.JPG 

 

▼在客服展示中心裡,不論是DSLR、DC,通通都是實機能直接開機試用。
14.JPG 

 

▼Canon全系列鏡頭通通鎖在櫃子裡,雖然目前尚未開放此區給民眾體驗,不過距離真正開放的時間應該也是不遠了。為了提升維修服務品質,Canon投入大筆經費比照其它國家的維修技術,引進數位相機維修暗房的校正儀,作為送修器材的測試與校正,礙於裡頭無法拍照,所以沒辦法提供給大家審視這回Canon在維修態度上的決心。
15.JPG 

 

▼位在中心的正後方即是「維修客服部」,配備最先進的「多媒體櫃檯服務系統」,當你來這裡送修時,先抽張號碼牌等待系統叫號。
16.JPG 

 

▼在這裡送修器材時,民眾可以直接為當天的服務品質評分,相較於先前位在吉林路的客服維修部,Canon這回絕對是以「顧客至上」。
17.JPG 

 

▼將自家影像產品結合的輸出展示櫃。
18.JPG 

 

▼於入口處右手方的正是Canon PIXMA印表機展示區,提供實機彩色輸出讓消費者親身體驗印表機的效果。
19.JPG 

 

▼模特兒與Pro 9500 Mark II合影,這款專為單眼相機設計的印表機,不論是外觀材質、輸出設定都相機結合的天衣無縫。
20.JPG 

 

▼高機能性的PowerShot系列機款。
22.JPG 

 

▼只要到這裡來,對Canon相機有任何問題,都能詢問服務人員。
21.JPG 28.JPG

 

▼設置在一進門就看得到的櫃位-IXUS系列,向來以時尚華麗的相機外型贏得不少女性使用者的青睞。除了每款相機都是能真正拿來操作的「實機」,在這裡不論哪種機款,都能在此看見各種色系。
24.JPG 25.JPG

 

 

相信不少Canon的使用者,曾略有所聞先前在維修與客服等問題,雖然成立這間客服展示中心的起步有點晚,但是不免得讚許這位龍頭老大的「佛心來著」,打造這間舒適明亮的「客服展示中心」。還特別針對「維修服務品質」上做出嚴格的「控管」,希望此舉能一掃過去在維修上給消費者們的評價,再為Canon吸收更多門徒子弟。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