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號貼封面.jpg 

錸德科技歡慶中秋節,推出旗下品牌RIDATA之全台促銷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在RIDATA 銷售據點 (如家樂福、燦坤、順發、光南、NOVA、各大電子商場以及網購中心等) 購買貼有本活動宣傳貼紙之RIDATA光碟片、記憶卡、隨身碟、固態硬碟等系列產品,立即享有促銷好康,錸德天天請你看電影 ! 即日起,初秋限定發行。

 

 RIDATA虛擬實境電影秀之好康第一重電影天天看,買RIDATA系列產品就送catchplay.tv線上電影院day pass免費序號一組,憑序號即可觀看線上電影一整天,不用排隊、不需買票、不必花錢,輕鬆在家看電影! 除了擁有虛擬電影院的瘋狂加持外,實體電影院的免費電影票也是錸德本次活動的重點回饋! 活動期間只要寄回所購買之產品包裝且填妥內附的資料回函寄回活動小組即可參加影票週週抽贈獎活動,連續三個月,週週抽出免費威秀電影票,看電影錸德買單,如此好康,怎容錯過! 此外,為了一併體貼舊雨新知,本次活動特別推出轉寄人氣王的第三重好禮,只要前往活動官網將本活動訊息轉寄給親朋好友,即可一同享有影票週週抽的贈獎機會,轉寄越多,機會越高。

 

除了實質贈品回饋消費者外,RIDATA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上更有兢兢業業的堅持,為因應即將上市的微軟 (Microsoft)新作業系統Windows 7,目前RIDATA全系列隨身碟均已通過Windows 7的相容測試,並取得認證標誌,安全確保RIDATA隨身碟在微軟的新平台上能夠使用順暢,輕鬆相容,是消費者在儲存媒體產品中的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