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個人電腦周邊領導品牌 - 羅技電子,今日為其多媒體揚聲器系列推出了4款搭載獨家360度音效技術的新音箱系統–羅技2.0聲道音箱系統Z320、羅技2.1聲道音箱系統 Z323、羅技2.0聲道音箱系統 Z520以及羅技2.1聲道音箱系統 Z523。無論是您工作時所使用的桌上型電腦,或是您在家中所使用的筆記型電腦;也不分您使用的是裝載Windows®或是Mac作業系統的電腦,都可配備這4款新型的音箱系統 – 處處樂享前所未有的優質音響體驗。

 

羅技音箱系統 Z320_產品照.jpg

     不像其他的傳統電腦喇叭採用向前點火式驅動單體設計,這4款新型羅技多媒體音箱系統搭載了羅技獨家360度音效,也稱為全向性音效,具備產生極為寬廣的最佳聆聽區域特性–如果您時常在家中或辦公室裡移動電腦,這是一個對聽覺享受來說,相當完美的設計。為了讓這4款音箱系統在更廣泛的空間內,傳播更一致的音響效能,每隻衛星喇叭均採用向前與向後驅動單體的雙重擴音設計。因此,無論您身處在房間裡的任何角落,都不會錯失音樂的任何一個節拍。

「多數的電腦喇叭集中聲音於單一方向傳播,如果您總是坐在固定的位置上欣賞音樂,是可以聆聽到良好的聲音表現,」羅技電子業務暨行銷部行銷經理周怡君表示:「但現在有了360度音效,無論您是在聽iTunes裡最喜愛的音樂、觀看YouTube上的影片,或是玩您最熱愛的遊戲,您都可以在遍及您房間的各個角落,不受拘束地享受到最豐富以及極小失真的聲音效果。」

羅技音箱系統 Z520_產品照.jpg

 

2.1聲道音箱系統:羅技音箱系統 Z523與羅技音箱系統Z323

有了羅技音箱系統Z523,您可以心曠神怡地沉醉在您的音樂、電影以及遊戲中。羅技音箱系統Z523包含2個造型優美的衛星喇叭,以及1個可提供深沉低頻效能、重低音量感豐沛、將震撼您聽覺感受力的6.5吋下點火式重低音喇叭。Z523具備 40瓦(RMS)功率輸出,可以為您的房間注入渾厚且具豐富動態表現的音響效能。此外,為了預防鄰居打電話來抱怨您的音響聲音過大,Z523方便的喇叭內建音量控制鈕設計,還可以讓您迅速地降低音量。

如果您不要牆壁產生震動,但仍希望有良好的低音效果,羅技音箱系統Z323就是您的最佳選擇。Z323具備30瓦(RMS)功率輸出以及採用氣流導孔設計的下點火式重低音喇叭,您將完全擁有您所渴求創造出的豐厚飽滿音質。為了提供您使用上的方便性,羅技多媒體音箱系統Z523以及Z323內建一組整合式雙RCA端子以及1個3.5mm端子。因此,您可以輕鬆地接上您的耳機、遊戲機、DVD播放器或是iPod。

羅技音箱系統 Z523_產品照.jpg

2.0聲道音箱系統:羅技音箱系統Z520與羅技音箱系統Z320

無論您是正在工作還是正在盡情地享受搖滾樂,羅技全新的2.0聲道多媒體音箱系統–羅技音箱系統Z520以及羅技音箱系統Z320–不僅外型時尚,當您不想為擺放重低音喇叭而騰出室內空間時,依然可以為房間注入優美動聽的迷人旋律。

羅技音箱系統Z520採用2音路設計並具備26瓦(RMS)功率輸出,將為您的音樂、電影以及遊戲帶來富有生命力的聲音表現。Z520不僅能為小型派對提供充足的音量,還能傳遞出細節豐富的細膩音色。羅技音箱系統Z320則是專為筆記型電腦所設計,無論您在何處工作,想聽音樂就插上– 具備10瓦(RMS)功率輸出,可為您的辦公室或小房間流溢著滿室的悠揚樂音。當您想要享受來自您的iPod的歌曲或是私下使用您的耳機欣賞音樂,只要將這些設備插入輔助端子(Aux jack) 即可– 並不需要您將連結在電腦上的Z520或是Z320拔掉。

羅技全新360度音效音箱系統正式在台上市,羅技2.0聲道音箱系統Z320建議售價NT$2,190、羅技2.1聲道音箱系統Z323建議售價NT$2,090、羅技2.0聲道音箱系統Z520建議售價NT$4,090、羅技2.1聲道音箱系統Z523建議售價NT$3,890,是您享受無拘無束的音樂生活的最動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