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硬碟機的領導廠商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發表全新單碟容量高達160G1.8吋硬碟,獨步全球的5mm輕薄厚度,可滿足新一代可攜式媒體播放器、數位攝影機及其它消費性電子產品對於輕巧外型與高儲存空間的配備需求。

TOSHIBA推出單碟容量高達160GB的1.8吋硬碟,具獨步全球的5mm輕薄厚度與超靜音、低耗電特色。.JPG

輕薄、抗震、低噪音的高容量行動硬碟首選

       

Toshiba 推出全新MKxx34GAL1.8吋系列硬碟,堪稱最輕薄、耐用的硬碟產品,特色包括業界最高儲存容量、最佳電源消耗率,以及運轉時超靜音等產品優勢,都能提供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商在生產相關應用產品時最理想的硬碟選擇。

 

相較於其他尺寸較大的硬碟,MKxx34GAL系列硬碟具有優異的防震和耐久性,其在非運轉時的抗震性高達1,500G,在運轉時的狀態也有600G的抗震數值,使得Toshiba此次新推出的新系列產品,成為行動娛樂產品和即時數位內容擷取設備的理想選擇。在外型僅有名片般大小的硬碟中,最高儲存容量160GB便可以儲存高達45,000張數位相片,42,000首歌曲,或儲存130部數位電影

目前單碟儲存容量最高達160GBMK1634GAL已經開始出貨供應給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商,並預計於九月底前開始提供同系列包括60GB80GB120GB等其他三種容量選擇。如欲了解更多關於Toshiba硬碟的相關產品訊息,可至 Toshiba 官方網站: www.sdd.toshiba.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