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Adobe公司首次舉辦跨國大型設計創意獎,透過跨國徵件,不僅讓更多人參與比賽,更能將優秀作品,拓展到國際舞台。以下為廠商公佈的新聞稿與徵選方式,有興趣的讀者可踴躍參賽。

<廠商消息稿>

全球軟體大廠奧多比今日宣佈第一屆 Adobe 亞太地區學校創意大獎將從 2009 9 15 日開始接受報名,這項大賽將開放給台灣、澳洲、香港、印度、印尼、中國、南韓、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以及紐西蘭等地,邀請這些地區 14 19 歲的年輕學子參加,為該區最令人激賞的年輕創意心靈提供舞台,不但在廣大觀眾前展現才華,同時也有機會獲得肯定並贏得誘人獎項。

奧多比致力深耕教育市場,長期以來更是不間斷地支持與鼓勵學子們在創意上的表現。藉由本次 Adobe 亞太校園創意大獎,奧多比期待能更擴大其對亞太地區青年朋友的貢獻。

奧多比亞太區教育推廣總監 John Treloar 表示:「奧多比一直以來努力啟發年輕人的創意天賦,並鼓勵他們藉由數位媒體工具來表現自己。2009 Adobe 亞太校園創意大獎正是個絕佳機會,提供舞台讓這些優秀的學子們表現才華並獲得肯定!」

這場競賽鼓勵學生們探索現今影響這個世界的議題,同時讓他們自由展現創意。學生們能以個人身分或組隊報名,從主辦單位所訂的三項類別及三種主題中選擇參加。類別包含:

  • ·  網頁設計或開發可用於參賽的作品包含:網頁、部落格、互動式CD/DVD、網頁動畫、教學物件、行動設計…等。 
  • ·  視訊與影片 可用於參賽的作品包含:真人動畫、紀錄片、短片、動態繪圖、動畫影片、政令宣導…等。 
  • ·  美工與平面設計可用於參賽的作品包含:繪圖作品、明信片、標誌、標籤、包裝、攝影作品、年鑑、廣告、雜誌、海報、文宣品/手冊、書籍、電子報…等。

 

這次的競賽主題包含:

  • ·  環保 保護自然資源,例如水資源和能源降低浪費,並使人類對環境的影響最小化。
  • ·  法律 宣傳使用合法軟體。
  • ·  其他任何主題 開放學生以自選主題參賽。

 

優勝者選拔與獎勵

奧多比將在各類別中選出 2 名決賽入圍者和 1 名得獎者,並另外選出 1 名金獎得主。冠軍得主與入圍者將由奧多比評審團遴選。

  • ·  類別得獎 類別優勝者將可獲得 Adobe Creative Suite 4 Master Collection 軟體與得獎證明乙紙 
  • ·  決賽入圍者 個人決賽入圍者將可選擇獲得 Adobe Creative Suite 4 Design PremiumWeb Premium Production Premium 軟體,以及入圍證明乙紙。團體決賽入圍者的每位成員將可選擇獲得以下任一項軟體: Adobe Premiere Pro CS4After Effects CS4Adobe InDesign CS4Adobe Photoshop CS4Adobe Dreamweaver CS4 Adobe Flash CS4 Professional ,以及入圍證明乙紙
  • ·  金獎得主 金獎得主將可獲得得獎證明乙紙與筆記型電腦乙台(可選擇 Hewlett Packard Pavilion dv3600 Apple MacBook Pro 13 吋)。 
  • ·  教師 每個類別得獎者的指導老師將會獲得Adobe Creative Suite 4 Master Collection 軟體乙套。
  • ·  學校 金獎得主的學校將獲得 30 份授權的 Adobe Creative Suite 4 Master Collection 軟體,供學校資訊教室 30 台電腦使用。

 

Adobe 將於 2009 9 15 日開始線上收件,提交期限為 2009 12 15 日。得獎者將於 2010 1 31 日之前公布,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如需有關參賽類別、獎項和參賽要求的資訊,請參閱以下網站的官方規則 http://www.adobe-eduapac.com/a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