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3D Monitor 2233RZ 採用16比9寬螢幕搭配,NVIDA GeForce 3D眼鏡,能提供玩家極致感官體驗.JPG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以領先全球的極致面板技術領域,持續推出震撼市場之Monitor新作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及3D Monitor 2233RZ,再創視覺革命!2009年初美國CES大展推出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以1.9cm極致纖薄的機身、5百萬超高動態對比視覺享受的傑出設計令人驚艷,即日起至10月15搶先於法雅客限量首賣40台;三星最新120 Hz 3D Monitor 2233RZ提供絕佳3D立體影像顯示,搭配NVIDA GeForce 3D眼鏡,為消費者打造完美的實境遊戲體驗,更獲世界電玩大賽(World Cyber Games)全球指定合作夥伴。

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

5百萬極致動態對比 高速2毫秒反應時間 打造下一世代的極致影像顯示器

2009年初三星於美國消費性電子CES大展驚豔新品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以前所未有的5百萬超高動態對比、高速2毫秒的反應時間,打造極致的動態視覺享受,是極致顯像科技再次突破。除了畫質表現優異外,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更搭配1920*1080 Full HD解析度、16:9寬螢幕視野比例,讓影像色彩畫質更生動逼真、極富快感,在觀賞電影等影音多媒體時,都能獲得最暢快的視覺經驗。

 

三星LED Monitor-Samsung XL2370.jpg

精緻質感 極致纖薄1.9cm 水晶琉璃支撐架

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採用LED背光模組,相較傳統LCD Monitor,不僅較為省電,更可大幅降低機身的厚度,全機最厚處僅僅1.9 cm,為消費者打造纖薄的居家空間或辦公環境,呈現最精緻的質感。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延續EcoFit綠樣系列極致超薄與新一代ToC(Touch of Color)水晶透色漸層科技,打造獨特的水晶琉璃支撐架,深灰色的暈染顯色,更是精品般的細緻質感。

無毒低碳設計 綠色科技工藝最高標竿

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全機皆採用Samsung獨家研發的新一代,不含噴塗染鍍所產生易揮發的有機化學毒物,同時不含汞、鉛等重金屬,是符合綠色環保科技的高規格產品!

  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採用LED背光模組,全機最厚處僅僅1.9 cm(右方為三星最新LED Monitor).JPG 

Samsung 3D Monitor 2233RZ

世界電玩大賽(World Cyber Games)全球指定合作夥伴

Samsung 2233RZ 16:9寬螢幕搭配NVIDA GeForce 3D眼鏡,能提供玩家極致感官體驗。同時相容Windows VISTA及NVIDIA顯示卡,可將數以百計的電玩遊戲影像轉換為3D立體實境,為國際級玩家首選的3D影像配備。

前所未有的3D影像親臨體驗 3D畫質栩栩如生 切換輕鬆自如

Samsung 2233RZ高速120 Hz雙倍頻螢幕,提供比傳統2D 60 Hz單頻螢幕更多身歷其境的體驗,3D模式下的高速3毫秒對比能消除影像殘影,20,000:1動態對比能呈現更多影像細節,無論家庭娛樂或商務規劃,皆能創造絕佳身歷其境的影像體驗。

 

 

三星3D Moniotr-Samsung 2233RZ.jpg

人性化功能與絕佳外型設計

Samsung 2233RZ擁有環保節能定時器,能在指定時間自動關機,讓液晶顯示器在運作期限內保持最佳效能,延長顯示器的運作壽命。Samsung 2233RZ除卓越顯像技術外,更以迷人細緻優雅的流線設計為傲,搭配淡藍色水晶透色光暈與花瓣美背,更是品味的最佳象徵。

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更搭配19201080 Full HD解析度與169寬螢幕視野比例,讓影像色彩畫質更生動逼真、極富快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