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00_500x500.jpg
資料整理:Joey Shen

 

隨著數位影像產品與日俱增,除了數位相機的體積越做越小,連帶也附加了相機另種市場上的需求,因此EPSON日前以「相片印表機」及「數位相框」合二為一的概念,推出兩款小型印表機E-600、E-800。這兩款印表機雖然最大輸出尺寸僅在明信片大小,不過EPSON以此為延伸,在小小的印表機裡設有通訊錄名單、影像編修等功能,為小型印表機增添可愛趣味。

 

強調完全實現「輕鬆列印」的目標,E-600及E-800的出現是希望讓印表機完全脫離與電腦周邊商品的身份,以一種全新的「家電產品」改變消費者的使用方式。所以在E-800身上,可以看見附加的無線鍵盤,利用它可新增編修於印表機中的資料,增加照片輸出時的便利性。此外,這兩台相片印表機皆使用了7吋液晶顯示器,在不使用輸出功能時也可做為數位相框來使用。

 

雖然過去不少印表機都附有無線LAN的功能,不過在功能說定上顯得較為繁複,所以EPSON在今年推出的印表機皆採用AOSS及WPS技術,使得連線速度只需要四分鐘即可完成。雖然無線傳輸方便性高,但為顧及普遍性,E-600及E-800仍配有兩個USB孔、設有支援四種類型的記憶卡槽、藍芽/紅外線等傳輸介面,且兼容最近的Windows 7與Mac osx 10.6作業系統,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輸入方式。預計10月初上市,建議售價54,980日幣,約NT$19,591元。

 

 

 主要特色                     

*   四色噴墨相片印表機(黑/藍/洋紅/黃)

*   最大分辨率5760 x 1440 dpi

*   USB2.0插槽

*   支援PictBridge、紅外線/藍芽

*   7吋 TFT LCD顯示器

*   228(W) X 192(H) X 158(D) mm

*   2.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