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410_HalfOpen_Top_32GB.jpg
高效讀寫新指標!全球快閃記憶體領導品牌─ Kingston,隆重宣布提升DataTravele r 410隨身碟讀寫速度至20MB/秒。產品最大容量可達32GB,藉由更高的讀寫速度,DataTraveler 410的使用者將可更快速地傳輸檔案,並透過密碼保護其資料安全。

 

提升讀寫速度後的DataTraveler 410搖身一變,成為儲存高解析度照片、文件檔案、報告、音樂與其他資料的理想選擇。隨身碟同時內建SecureTraveler軟體,可讓使用者在隨身碟裡建立且存取一個由密碼所保護,稱做“隱私區”﹝Privacy Zone﹞的區域,透過密碼保護機制防止重要資料外洩。

 

除了針對DataTraveler 410讀寫速度進行升級外, Kingston高容量﹝16至32GB﹞消費型隨身碟﹝包括DataTraveler G2、DataTraveler 101與 DataTraveler 112﹞讀寫速度也都提升至10MB/秒。Kingston 消費型隨身碟系列產品,除了讓使用者能有多種顏色與儲存容量等不同選擇外,在外型及功能上也提供較便利的無蓋伸縮或旋轉式設計。DataTraveler 410各容量建議售價如下:8G/NT$899、16G/NT$1,599、32G/NT$2,999。

 

 

 DataTraveler 410特色              

*   容量:4GB、8GB、16GB、32GB

*   產品尺寸:65.76 (W) x 17.98 (H) x 10.7(D) mm

*   讀寫快速:最高讀取20 MB/秒、寫入20 MB/秒

*   操作溫度:0° ~ 60° C

*   儲存溫度:-20° ~ 85° C

*   實用設計:不怕遺失的無蓋旋轉式設計可保護USB接頭

*   品質保證:五年保固及免費技術支援

*   密碼保護:內建SecureTraveler安全軟體﹝適用於Windows﹞

*   增強效能:適用Vista系統的Windows ReadyBoost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