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30_tamrom.jpg 

 

資料整理:Joey Shen

 

TAMRON AF60mm F/2 Di II LD [IF] MACRO 1:1(型號G005)在推出for Canon/Nikon後,廣受攝影朋友的喜愛,因此在今年十月發佈for SONY的版本。

 

這款定焦微距鏡頭的焦段為60mm,在搭配APS-C的數位單眼相機時,受到焦長轉換率的影響,焦距躍升到90mm(1.6X約為96mm),加上最大放大倍率為1:1,並提供最遠100mm的工作距離,相當適用於生態微距的拍攝題材。此外,擁有F2.0的大光圈,運用在人像作品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G005的鏡頭結構採用10群14枚鏡片組合而成,且內含2枚LD(低色散)鏡片,並於鏡片上使用BBAR多層鍍膜處理,有效降低色差,且避免炫光現象的產生。預計10月1日發表,建議售價為日幣74550元,約台幣26800元。

 

 img_structure.gif

TAMRON SP AF60mm F/2 Di II LD [IF] MACRO 11規格表   

*   型號:G005

*   焦段:60mm

*   視角:26度35分

*   鏡頭結構:10枚14群

*   光圈葉片數:7枚

*   最大光圈:F2.0

*   最小光圈:F22

*   最短對焦距離:23cm

*   最大放大倍率:1:1

*   內建VC防手震

*   鏡頭口徑:55mm

*   尺寸:80 x 73mm

*   淨重:390g

*   適用機身:Nikon、Canon、SONY(十月新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