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DF_04.jpg 

資料整理:Joey Shen

 

 

繼去年合作的645中片幅相機後,Phase One 與Mamiya再度聯手推出645DF。全新的645DF加強自動對焦、高速閃燈達1/1600s同步、雙快門系統等多項高等技術。此外,兩家中片幅大廠宣布與施奈德合作,推出配套的全新鏡間式鏡頭,包括55mm、80mm、110mm皆為f2.8大光圈。

 


在各方面表現有明確改良的645DF,加化相機在對焦及各方面的功能表現,而為了突破中片幅相機在實際操作上的工作流程,首度於中片幅格式的機款上設定「自定義拍攝模式」,讓攝影師可使用撥桿到預先定義的模式,使得645DF能立即進入原先設定的拍攝模式,更加迅速的完成拍攝工作。

 

 

較強調於棚拍使用的中片幅相機,為因應各項拍攝題材與影像呈現方式,在閃光燈部份須多加著墨些功能,因此645DF備受矚目的以領先業界的1/1600s的超高速閃燈同步,提供攝影師更寬廣的運用空間。此外,相機內備有雙快門系統(鏡間式快門/焦平面快門),將其控制鈕設置在機面前的撥桿上,運用鏡間式快門,更可靈活表現不同曝光產生的影像效果。

 

 

Phase One 645DF及三顆鏡間式鏡頭預計於今年底推出,645DF定價為5,990美元,折合台幣約192,810元。鏡頭定價為美金2490元,折合台幣約80,131元。

 

 

▼Phase One 645DF正面圖。 

645DF_01.jpg 

 

 

鏡頭、機身及機背。 

645DF_02.jpg 

 

 

▼Phase one與施奈德合作,推出三顆鏡間式大光圈鏡頭。

645DF_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