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SEE PRO3_01.jpg 

資料整理:Joey Shen

 

過去以快速整理電腦中的靜態影像聞名的ACDSEE,隨著數位影像的蓬勃發展,一再擴增軟體在編修照片的實用功能,如今正式推出的ACDSEE Pro 3.0版本,強化在各款相機的RAW檔處理與編輯修改功能。

 

 

ACDSEE Pro3在瀏覽介面上主要分為管理/圖片/編修/上傳,共四種模式。其中的編修模式,提供多項可即時預覽的調整功能(如色色、光線、銳化等等),使得在編修過程中可逐一比對微調後的差異性。除此之外,Pro 3.0版支援近90%的RAW檔格式,以不破壞原始檔的處理方式,修改像銳利化、鏡頭型還是降低訊等功能。(ACDSEE Pro 3.0 支援RAW檔的機款總覽

 

 

除此之外,為了增加使用者在上傳圖片的方便性,新增的上傳介面,可將欲上傳的照片拖移到主介面,直接批次處理影像尺寸,並直接上傳到指定網址。此軟體可於官方網站下載30天免費試用版,建議售價為美金169.99元,約台幣5,470元。

 

 

 ACDSEE PRO3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