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ur愛摸網是專門為了喜歡分享生活和攝影照片而誕生的論壇網站,秉持著「用鏡頭享受生命」精神的攝影專門雜誌DIGI PHOTO,長期以來受到讀者的喜愛支持,無論是雙月刊雜誌或各類教學技法和主題叢書均有亮眼表現,在實體通路上頗受好評。其在Pixnet痞客邦上架設的官方部落格每週也有破萬人次的網友造訪,在網友和產業界的強力催生下,正式的專屬網站imur愛摸網因此而誕生。

為什麼會取名叫做imur呢?i有三個涵義,英文解釋為image、internet和information,中文諧音則是「愛」,鎖定喜歡主動分享的網路族群。murmur在英文為喃喃自語之意,我們希望網友們能自在的在網站上分享生活,享受生命,讓每個都能塑造自己的Life Style。若以有趣的記憶點來發想,imur=「愛摸」,通俗卻又符合我們的訴求,摸什麼呢?就是喜歡摸3C產品的這群人。

imur_645x90.gif 

imur愛摸網除了原有的DIGI PHOTO攝影技法和生活分享外,也會加入原本雜誌內較少著墨的產品測試和記者會現場採訪,透過第一手的影音採訪內容,與網友和讀者們做直接的溝通,加強媒體平台和網友間的深入互動。此外,我們會舉辦各式的網路和實體活動,希望網友們能夠透過這個分享型的論壇,結交到各種攝影的同好。


在開站的初期,我們準備了「imur大聲說」和「私房景點大募集」兩個站內活動,希望能夠與網友有更緊密的互動,並準備了包含Canon EOS 1000D在內的多項好禮,贈送給由網友票選出的得獎者,完全是公正公開公平的競爭喔!「imur大聲說」為串聯性的發響活動,主要是為了迅速拓展知名度,吸引網友到imur來瀏覽。而「私房景點大募集」將是一波長達3個多月的深度徵文,開站第一波私房景點將不限定任何主題,第二波將於10月底起透過「晨昏」、「美食」、「溪瀑」等三大主題,到12月底為止,串聯為一個大型的私房景點募集活動,希望網友能夠貢獻精采的私房照片和分享。

imur.jpg 


以下是活動網址:


imur大聲說
http://www.imur.com.tw/phpbb3/viewtopic.php?f=8&t=71

imur私房景點大募集
http://www.imur.com.tw/phpbb3/viewtopic.php?f=8&t=73

 

未來Digi Photo的部落格還是會更新活動訊息,但相機的測試和各種精采文章,請大家移動到imur上面來瀏覽喔!

http://www.im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