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Unifying系列產品情境照.JPG

總覺得電腦上的USB座不夠用?受夠密密麻麻的USB接收器增加筆電體積?羅技電子日前推出「Unifying接收器」以超迷你的體積,彙整無線周邊產品的接收器集於一體,釋出筆電上的稀少珍貴的USB連接埠。

 

羅技Unifying接收器將首次「隨附」於以下羅技六款最新的產品中:包括羅技K340無線鍵盤、羅技馬拉松滑鼠M705、羅技無線雷射滑鼠M505,羅技MK605筆電專用托架鍵鼠組,以及搭載羅技Darkfield 雷射追蹤技術的M950與M905。

 

 

羅技Unifying接收器即插即用  羅技筆電周邊隨加隨用

以業界首創的羅技隨插即忘Nano接收器為設計的根基,即使是插在筆電的USB埠上,僅以突出電腦邊緣8mm的長度,解決在收納上的不便。無論是在辦公室裡走動、商務旅行、在任何一處的咖啡廳查閱您的電子郵件,或是坐在沙發上與親愛的家人進行線上交談, 您最喜愛的電腦周邊設備隨時隨地待機而動。

 

設定Unifying接收器與羅技電腦周邊非常快速簡單:只要將接收器插上,接著滑鼠或鍵盤會進行辨識的動作。當您想要增加更多的設備時,Unifying的軟體將會引導您通過幾個步驟,以啟動、並讓您順利地使用您的新設備。(註:Unifying驅動軟體可至http://www.logitech.com/unifying 下載)。

 羅技高效能滑鼠M950產品情境照.jpeg

 

羅技高階2.4GHz無線傳輸技術  安全穩定的使用環境與自由舒適的操控體驗

最新兩款相容於Unifying接收器的鍵盤,搭載了羅技高階2.4GHz無線傳輸技術,給予您有線設備的可靠性,兼具無線設備的便利與自由操控。資料傳輸快速,幾乎無延遲或訊號遺失。此外,128-bit AES安全加密技術更可讓您安心,並且明瞭您的數據資料從接收器到電腦之間的傳輸是安全無慮。


 

 

羅技K340 無線鍵盤

羅技K340無線鍵盤不會佔用桌面過多的空間,且便於收納又好攜帶。在擁有便利的同時,K340無線鍵盤仍擁有全尺寸的鍵盤配置與數字鍵盤,將所需使用的按鍵均能快速、輕鬆的觸及。由於具備長達3年的電池使用壽命,當您需要使用時,總能以備不時之需。為了給予您更多的舒適感,採用薄型超平面流線設計,可讓手腕處在更舒服、自在的位置,並有助於雙手移動。此外,安靜、高靈敏度的按鍵設計,提供觸感極佳又不易在使用時產生噪音的完美體驗。建議售價NT$1,690。

羅技K340 無線鍵盤_產品圖.jpg 

 

 

羅技馬拉松滑鼠M705

羅技馬拉松滑鼠M705可讓您隨時處在開機的狀態,與其他同級滑鼠相較之下,僅需使用一半電力,因此電池可使用長達整整3年的時間才需更換(此依據來自截止於2009年3月1日,與一般使用電池的光學或雷射無線滑鼠所作的商業測試比較報告)。羅技馬拉松滑鼠M705搭載飛速輪捲動設計,可飛速翻閱長篇文件並瞬間發現所需之處。此外,精準的雷射追蹤技術確保平順、靈敏的游標控制。以右手設計自然成形的人體工學輪廓,更將給予您舒適快意的操控手感。NT$2,290。

羅技 馬拉松滑鼠M705_產品圖.jpg 

 

 

羅技無線雷射滑鼠M505

使用羅技無線雷射滑鼠M505,將外型、功能恰如其分的完美組合。長達15個月的電池使用壽命,隨時保持高效生產力。先進的雷射追蹤技術更將給予您超越光學滑鼠所無法觸及表面的高靈敏與精準游標控制。人體工學輪廓兼具靈巧型軟膠握把設計,極簡式的滑鼠外型更讓您易於攜帶外出。建議售價NT$1,390。

羅技無線雷射滑鼠M505_銀_產品圖.jpg 

 

 

羅技MK605筆電專用托架鍵鼠組

有了羅技MK605筆電專用托架暨鍵鼠組,在使用筆電時讓人加倍舒適!羅技MK605筆電專用托架暨鍵鼠組,包含一個可抬高的筆電專用托架,以及一組支援Unifying技術的無線滑鼠與無線鍵盤,輕鬆創造一個整齊清潔的工作環境。可隨攜使用的無線滑鼠不但具備高靈敏與精準游標操控性能,並且超省電,電池使用壽命最佳可長達15個月,搭配全尺寸鍵盤配置與數字鍵盤的超省電無線鍵盤,電池使用壽命最佳可長達 3年。收折式托架配備可調式傾角與旋轉底座,不僅可抬高筆電螢幕,更可讓人隨時保持舒適自然的坐姿。建議售價NT$3,790。

羅技MK605鍵盤滑鼠組_產品圖.jpg 

 

 

羅技高效能滑鼠M950

全尺寸設計的羅技高效能滑鼠M950是一組性能優異的電腦裝置,由於搭載羅技Darkfield雷射追蹤技術,幾乎可在任何的物體表面上提供正確以及精準的追蹤能力–甚至包括了玻璃表面。具備靈活的微型USB充電系統,可透過電腦或是牆壁上的電源插座進行充電。此外,飛速輪捲動功能、可切換軟體程式與文件檔案的4個特製拇指按鈕,以及羅技全新技術–可讓您快速瀏覽網頁的力感應邊對邊捲動模式(需搭配軟體)。建議售價NT$3,590。

羅技 高效能滑鼠M950_產品圖.jpg 

 

 

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

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 具備在如玻璃桌面等高光澤表面上使用滑鼠的操控力與精準度,而這是其他光學滑鼠和一般雷射滑鼠所做不到的。搭配超迷你、可隨時插在電腦上也無須拔除的羅技Unifying接收器,M905滑鼠可立即使用。簡便小巧的設計搭配專用隨行袋,更可輕鬆地帶著它四處遊走。配備飛速輪捲動功能以及人體工學的輪廓設計,而滑鼠上的往前與往後按鈕就設計在您拇指便於按壓的位置,操控自如又兼具效率。建議售價NT$2,980。

 羅技 任我行滑鼠M905_產品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