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Zeiss Distagon T f2 28mm ZE.jpg

資料整理:JoeyShen

 

 

Carl Zeiss的發色長久以來為不少攝影人士的最愛,加上精細的工匠技藝,使得這塊百年招牌歷久不衰。繼Distagon T* 3.5/18 ZE鏡頭後,順勢推出第二款支援Canon EF卡口的Distagon T* 2/28 ZE恆定光圈廣角鏡。

 

Carl Zeiss Distagon T* 2/28 ZE使用8組10枚的鏡片組成,28mm的超廣角端及f2恆定光圈設計,在拍攝題材上具備充裕的運用空間。於鏡頭中搭載的浮動對焦系統,確保被攝物擁有一致性的成像品質。除此之外,加上T*鍍膜技術,表現出自然色彩的細緻影像。值得注意的是,Distagon T* 2/28 ZE為手動對焦系統,預計於10月20日開始販售,建議售價為965.55歐元,約台幣46,069元。

 

 

  Carl Zeiss Distagon T* 2/28 ZE規格表                      

*   焦距:28mm

*   最大光圈:f2

*   最小光圈:f22

*   視角:74度

*   光圈葉片:9枚

*   鏡片組:8組10枚

*   最近對焦距離:24cm

*   最大放大倍率:1:4.7

*   對焦系統:手動

*   口徑:58mm

*   尺寸:64 X 93 mm

*   重量:52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