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撰文/攝影:JoeyShen

  

Canon第一屆攝影馬拉松正式在10/17於台北微風廣場正式鳴槍開跑,由於這回首辦的攝影馬拉松採預先報名制,在短短的48小時內吸引300位Canon用戶共襄盛舉。這次的Canon攝影馬拉松,提供的獎項總價超過50萬以上,第一名金獎更可獲得Canon EOS 5D Mark II kit(24-105mm)數位單眼、Pro9500 Mark II A3+相片印表機及新台幣五萬元現金。

 

每位參賽的民眾於報到時,都能領取到Canon貼心準備的「活力補給包」,裡頭含括礦泉水、餅乾等乾糧能補充體力,更現場發送「i-Cash」乙張,裡頭儲值的100元金額,讓各位攝影好手在參賽過程中,不忘補充營養。

 

▼大家全神貫注的注意主持人宣布比賽時的細節。
002.jpg 

 

為使每位參賽者能完成長達12小時的攝影馬拉松,Canon於活動開跑前,從六個主題裡抽出其中三個,並於每隔三小時公佈下一關主題題目,參賽者得於關卡時限內返回微風廣場登記。現場由蘇副總公佈第一關的題目為「幸福時光」,副總更在現場分享個人覺得幸福的經驗,同時也為參賽者爭取些創意發想的時間。

 

 愛心不落人後的Canon,更在現場將300位報名參賽者的報名費新台幣十萬元,全數捐贈給世界展望會的「孩好有你,助學行動」,藉由第一年的攝影馬拉松,拉攏更多Canon用戶一起做公益。

 

▼Canon將300位參賽者的報名費全數捐贈給世界展望會。
003.jpg 

而為了鼓勵參賽者堅持完成12小時的攝影比賽,Canon於閉幕茶會上發放完賽證書與市價1000元的攝影背心。此次比賽的初選將於10/30~11/9由網友進行網路票選,而後再由七位專業評審團進行最後評選,得獎名單將於11/11公佈,並於11/14日於台北光點進行頒獎典禮。

 

▼特別將參賽者與工作人員的衣服以「紅、白」色區分,活動整體上顯得相當有規劃。
004.jpg 

 

▼這是當天小編覺得的「幸福時光」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