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資料整理:JoeyShen

 

Canon EOS 7D是自家品牌中APS-C規格的旗艦機款,以1800萬有效畫素的CMOS、雙DIGIC4處理引擎、LiveView、FullHD動態錄影、秒殺8張、19點自動對焦皆配置十字型感應器,以及100%視野率的光學觀景窗,可說是濃縮Canon全片幅的精華所產生一台「怪物級」數位單眼相機。雖然在感光元件的片幅尺寸上,稍稍引起民怨,不過台灣在10/17舉辦的首賣會,吸引相當多的購買人潮,連博漢區的相機店老闆,也忍不住自己添購一台來玩玩。

 

不過,對於EOS 7D才剛開賣,原廠馬上釋放韌體Ver.1.0.9,改善LiveView自動對焦時的準確率,以及少部份機款的缺陷問題。針對韌體Ver.1.0.9主要改善的問題如下:

 

*   LiveView拍攝模式下,提高「自動對焦」、「臉部優先對焦」的準確率

*   動態錄影時罕見的顯示不正確的顏色問題

*   當在使用閃光燈,不正確的快門釋放問題

 

有關Canon EOS 7D韌體Ver.1.0.9可點以下連結至官網下載。

Canon EOS 7D Ver.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