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撰文/攝影:JoeyShen

 

全球最大的快閃記憶體供應商-韓國三星電子,於今日發表頂極記憶卡,首波推出的產品以microSD Plus、SD Plus以及CompactFlash Plus為主,容量部份以4GB及8GB。

 

三星電子同時宣佈與創見資訊簽署合作協議,日後將由創見取得亞洲、澳洲、俄羅斯及台灣的獨家總代理權,並選定台灣及澳洲為全球首發市場。之所以所擇創見為合作對象,除了雙方已有多次的合作默契之外,也希望能借重創見的通路管道推動三星頂極記憶卡的市佔率。

 

▼台灣三星董事長金憲成與創見董事長束崇萬攜手合作,將三星頂極記憶卡推出國際市場來。
02.jpg 

 

▼分別以記憶卡的特定做出個別的情境展示櫃。
03.jpg 

 

今日發佈會現場將三張記憶卡分別以其防震、防水、及時尚的特色,做為時尚秀及陳設情境重點。相較於目前市面上的記憶卡在外觀上,三星以閃耀晶燦的髮絲紋設計,成為眾家記憶卡中最閃亮的一枚。為驗証三星頂極記憶卡的時尚魅力,特別邀請林葦茹身穿深V禮服,配戴經改造後的頂極記憶卡項鍊走秀,讓3C產品也能詮釋出另類風情。

 

 

三星頂極記憶卡所使用的創新環氧樹脂封材技術,能達到超強的防水效果,即使是浸泡在海水裡長達24小時也能正常運作(CF除外),其防震抗高壓的效果,可承受1.6噸的汽車重壓,且卓越的防護性能之中,更擁有抗磁強度,可以杜絕相當於家庭劇院喇叭13倍以上的磁力。

 

 

三星頂極記憶卡讀寫速度:

◎    Samsung micro SD 讀取17MB/秒、寫入12~13MB/秒

◎    Samsung SD 讀取17MB/秒、寫入12~13MB/秒

◎    Samsung CF 讀取45MB/秒、寫入35MB/秒

 

▼三星頂極記憶卡可承受1.6噸的汽車重壓。
04.jpg  

▼外觀使用銀色髮絲拉紋設計,別緻亮眼。有別於市面上的記憶卡盒,CF及SD卡使用硬式透明盒設計,microSD記憶卡則是採軟橡膠攜帶盒。
05.jpg 

 

▼除了一般的防水防震,三星頂極卡還具備防磁效果。
06.jpg 

 

▼別出心裁的設計不僅使用於記憶卡的外觀上,連外包裝也與眾不同。
07.jpg 

 

▼活動現場安排的時尚走秀,將舞台延伸至觀眾席。
08.jpg 

 

▼正因模特兒以半環場走秀方式呈現,讓各個角度的來賓都能清楚的欣賞三星頂極記憶卡的時尚魅力。
09.jpg 

 

▼三星邀請名模林葦茹化身性感時尚女王,展現三星頂極記憶卡。
10.jpg 

 

▼時尚秀尾聲,邀請貴賓一同合影。
11.jpg 

 

▼按照慣例的長官致詞。
12.jpg 

 

▼三星及創見的大家長一起為香檳塔注入香醇的美酒,形同為台灣記憶卡市場引入新泉源。
13.jpg 

 

▼三星、創見大家長與葦茹合影。
14.jpg 

 

▼將三星頂極記憶卡稍加改裝,搖身一變為時尚項鍊。
15.jpg  

 

更多葦茹照片:

16.jpg 

 

▼葦茹親身示範記憶卡變時尚項鋉分解圖。
17.jpg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