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insert9-2.jpg

華人影壇年度盛事、所有影迷屏息以待的重要時刻!第四十六屆金馬獎將於1128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作為台灣規模最大的電影獎項,同時也是華人世界中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項之一,本屆金馬獎吸引了逾百部影片報名競賽。在千呼萬喚之下,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已於日前揭曉,在中港台三地眾多傑出的華語電影中,究竟獎落誰家?在如此競爭的狀況之下,你看好哪部作品?作為2009金馬影展指定隨身碟品牌的Kingston,熱情邀請大家至Kingston Blog參加各項獎項得主預測活動,看誰能拿下珍貴的金馬獎座。挑戰你的預言準度,參加好禮抽獎,把Kingston 2009金馬珍藏版隨身碟、Kingston獨家專屬贈品帶回家!更多詳情,請參考Kingston Bloghttp://www.kingston-blog.com/bbs_article.php?gid=18

 

活動一:挑戰預言準度 好禮獎不完!

即日起,Kingston Blog會員發文預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等7項得獎者,Kingston Blog將在每一項目準確之預測抽出10位,送出Kingston 2009金馬珍藏版隨身碟。

- 活動時間:即日起 ~ 98112723:59﹞止

- 活動獎項:Kingston 2009金馬珍藏版隨身碟 ﹝非賣品,極具珍藏價值!﹞

 

活動二:你預言我送獎 獨家Kingston實用好禮大方送!

為了感謝大家對華語電影的大力支持,凡Kingston Blog會員參與預測活動,無論預言是否準確,Kingston Blog依舊準備了實用好禮送給各位!Kingston Blog將於活動結束後舉行抽獎,幸運的會員將可把Kingston獨家限量紀念錶與保溫杯帶回家喔!

- 活動時間:即日起 ~ 98112723:59﹞止

- 活動獎項:Kingston獨家限量紀念錶﹝5位﹞

Kingston獨家限量保溫杯﹝10位﹞

- 結果公佈: 981130將公佈於Kingston Blogwww.kingston-blog.com

 

得獎者將由Kingston Blogemail方式各別通知(請正確填寫email信箱),得獎者須於十日內回覆確認寄送資訊。若得獎者未於預定時間內回覆確認,或email為無效退件,則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2009年裡,這些令人感動的電影畫面與故事深植人心,趕快將你心目中的夢幻名單發表於Kingston Blog,表達你對這些電影工作者的支持與鼓勵吧!本活動將持續至頒獎典禮前一日﹝112723:59止﹞,參與預測的Kingston Blog會員,Kingston Blog將送你限量珍藏好禮,趕快邀請你身邊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參加這場年度盛事吧!

 

USB - golden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