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DIGIPHOTO瘋攝影粉絲團後,按下上頭的「讚」鈕加入DIGIPHOTO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Canon EF 24-105mmf/4.0L USM 馬克杯哦!

(詳情請見底下的活動說明)


為了慶祝DIGIPHOTO粉絲專頁「DIGIPHOTO正式成立」,編輯部特別舉辦有獎徵答,只要你是粉絲就有資格參加四月份的「有獎徵答」活動,獎品可說是萬中選一、機會難求哦!

緊急公告: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活動至今短短兩天的時間,粉絲人數馬上破千。DIGI勸敗魔人龍心大悅,難得豪邁的說:「粉絲破1200再加碼一個Canon杯。」大家聽到了厚~趕緊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媽,一起加入DIGIPHOTO瘋攝影粉絲團回答問題,讓我們搶錢搶糧搶杯子(握拳)!按我前往作答區



活動方式:

1. 登入Facebook,加入「DIGIPHOTO瘋攝影」成為粉絲團

digiphoto001.jpg 


2. 並回答指定題目:請問「照片中的鏡頭金字塔裡,究竟哪一顆是真的?」按我前往作答區

canoncup001.jpg 
按圖片也可以前往作答區哦 



只需輕輕鬆鬆的幾個步驟,在指定區域填寫你心目中的答案,就有機會抱回Canon EF 24-105mm f/4.0L USM 馬克杯,由於此獎品得來不易(從遙遠的對岸飄洋過海,外加DIGI小篇自掏腰包),得獎名額共二位。我們將於4月27日中午1200公佈那位幸運兒。(按我前往作答區
 



本月有獎徵答贈品:

Canon EF 24-105mmf/4.0L USM馬克杯,不含遮光罩、鏡頭蓋。

canoncup002.JPG 


活動日期:

2010420日起,至4月27日中午1200截止。得獎者


中獎通知:

得獎名單將於4月27日中午1200公佈於「DIGIPHOTO瘋攝影」粉絲專頁與得獎者的塗鴉牆。並請得獎者在4/30(五)以前至指定位簽到(將與得獎名單一併公佈),以便取得收件相關資料。沒來報到者,即失去得獎資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