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我們除了每雙月推出最新鮮、介紹熱門主題的DIGIPHOTO雜誌之外,其實還有一群編輯們長期的、默默的耕耘專業攝影叢書許久,相信長期支持我們的讀者一定知道,如:蘇聯ㄟ的這樣拍出好風景、老查的愛上老相機…這些耳熟能詳的好書都是出自DIGIPHOTO。

目前我們仍致力於開發各個領域、主題的書籍,但是我們仍希望接下來製作出的每一本書,都能解決各位讀者的疑問與需求。因此希望透過「你po意見 我請看電影」這個活動,讓廣大的讀者們及四面八方來的朋友,用行動來告訴我們最想看、最想知道的攝影主題,有了大家提供的聲音,我們也有個明確的方向,來為大家製作更契合各位需求的書籍。

按我去參加此活動,並在塗鴉牆寫下『最想看哪個主題的攝影書』(如:我想看如何拍花的書),就有抽獎的資格哦!


★參加資格:只要你是DIGIPHOTO粉絲團的成員都可以參加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07/14止

★得獎名單公佈:2010/07/15

★活動獎項:

人工進化電影特映會× 2張(共五名)

時間:2010年7月27日(二)  1900

地點:京華影城喜滿客戲院(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B1)

 

★如何參加:(可點擊任何一張步驟圖到活動區寫下你提供的意見)

1.請先加入DIGIPHOTO粉絲團,成為我們的一員

001.jpg 

2.點選『活動』專區中的『你po意見 我請看電影

002.jpg 

3.在活動頁面的右側,點擊你的回覆(參加/可能參加/無法參加都具有使用塗鴉牆的功能)

003.jpg 

4.確認自己的頭像出現在『出席賓客』後,在底下的塗鴉牆欄位填寫自己想看的攝影主題,就有抽獎資格囉!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