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保溫杯.JPG  

DIGIPHOTO勸敗魔人:「敗家光波,逼逼逼逼逼

 DIGI小編:「嗚~~~我的小白變保溫杯!」

 這回被勸敗魔人的敗家光波擊中的,正是DIGI小編存錢購買許久的小白鏡頭,竟然在一眨眼之際,鏡頭就變成保溫杯了(泣)。雖然它的外觀跟正常的小白鏡頭一模一樣,雖然它不再能拿來拍照(淚奔),但因為有了魔人光波的加持與關愛,使用這個杯子來喝水的捧油,頭腦會變清晰,每次考試都會考100分,帶著它跟愛機出門拍照一定會碰到大景或正妹。

 故事講到這裡,大家想得到這個神奇的保溫杯嗎?活動很簡單,只要到指定區域回答下列兩個問題,我們就在粉絲人數滿5200人的當天,從眾多回答者中抽出乙位答對的粉絲,送出這絕無僅有(因為有魔人的加持,所以僅此乙個)的Canon小白保溫杯

 

☆活動方式:

1. 登入Facebook,加入DIGIPHOTO瘋攝影成為粉絲

facebook 讚.jpg 

 

2. 問題1:請問Canon的小白鏡焦段是多少?

3. 問題2:請問“樹”是什麼味道?

f_231408_2.jpg 

 

只需要輕輕鬆鬆的在指定區域填寫你心目中的答案,答對的粉絲就有機會,在粉絲人數突破5200人的當天抱回Canon小白保溫杯喔!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粉絲人數突破5200大關後,立即從回答的粉絲中抽出乙位答對的捧油!

 

☆活動贈品:

Canon小白鏡頭保溫杯,含杯蓋,不含遮光罩。

小白產品照.JPG  

☆中獎通知:

正確答案與得獎名單將粉絲人數突破5200人的隔日中午公佈得獎名單,並公佈於DIGIPHOTO瘋攝影」粉絲專頁的塗鴉牆上。請得獎者需在名單公佈後的三天內到指定位置簽到(將與得獎名單一併公佈),以便我們的專員向你聯絡。逾時未到者,即失去得獎資格囉!

 

※特此聲明,此產品非Canon台灣佳能原廠製作。

※此款保溫杯為made in China,魔人強烈建議拿它來唬唬人就好,不建議當真的保溫杯使用。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