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鏡頭享受生命 伯朗咖啡講座   for 講座.jpg

講座主題:十九世紀,攝影在巴黎

講座日期:2009-06-27
講座時間:14:00-16:00
講座地址:伯朗咖啡南京二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 新生北路口)

講 師:DIGIPHOTO攝影雜誌-林怡君
講座大綱:
1839年,攝影在巴黎誕生,我們看待世界/視界的觀點從此改變 — 至少,書上是這麼說的。
然而攝影的發明,可不是魔術師從帽子裡掏出一隻兔子般簡單。在攝影發明之前,人們為了將眼前景物保留下來,做了哪些努力?攝影的誕生,對人們保留景物的傳統方式(繪畫、繪畫輔助工具、記憶),乃至於對整個文化,又有哪些影響?從當時仍為世界文化藝術重鎮的巴黎出發,讓我們一起回溯時光,看看人類史上影響最深遠的發明之一:攝影。


報名方式︰
(1)至伯朗咖啡館全門市索取報名表,傳真至02-2507-3368
(2)網站報名:www.mrbrown.com.tw

報名聯絡人:伯朗咖啡股份有限公司企劃部02-2507-3600轉501 杜小姐
參加方式:依報名身分,單堂課憑當月份伯朗咖啡館消費發票累積滿額,即可參加,(不接受現金繳費)
(1)伯朗咖啡館會員 ($200)
(2)咖啡協會會員 ($100)
(3)憑教師或學生証 ($200)
(4)非會員 ($250)

加入會員請上伯朗咖啡館官網:www.mrb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