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1-去背.jpg
B1-12-去背.jpg



HOYA CORPORATION PENTAX影像事業部於日前所舉辦的PIE(Photo Imaging Expo 2009)大展中,展出多款研發中商品,而其中尤以PENTAX 645 Digital最受玩家矚目。

據現場官方提供資料指出,PENTAX 645 Digital將搭載超大、高感光的CCD感光元件,預計可提供超過3,000萬像素的解析能力,而且相容現存所有smc PENTAX 645可交換鏡頭,可讓PENTAX原有用戶沒有太大銜接上的問題。此外,PENTAX亦針對PENTAX 645 Digital量身訂作一組標準鏡頭smc PENTAX-D FA645 55mm F2.8,由於所有鏡片組包括曲率與鏡片鍍膜等,皆為數位影像所優化專門設計,將可提供更為優異的成像品質。

目前該鏡頭預計在2010年與PENTAX 645 Digital同步上市,若有興趣讀者可能還要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