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HP惠普科技自即日起至98年7月31日止,於全省各大3C門市及經銷通路,推出變形金剛好禮3選1活動,只要買一機多功變形全能的HP多功能事務機「噴墨」或「雷射」指定機種,將可獲贈最高價值逾5000元的超值好禮。包括19吋HP黑鑽液晶寬螢幕($5,490元)、美利達六段變速小折($3,600元)、HP墨水組以及變形金剛2柯博文電影珍藏版公仔(約30公分高, $2,299元)等多項贈品大放送。

此外,HP好康再加映:「變形金剛 挑戰你的工作效能」抽獎活動(6月18日至7月31日止),消費者只要上網和變形金剛一起攜手拯救地球,通過層層遊戲關卡,就有機會抱走價值高達$6999元的HP多功能事務機或是變形金剛2電影限量商品。http://www.hp.com.tw/smb/transforme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