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hannel百視達線上租片館開幕儀式.JPG
因應消費型態網路化、影音服務需求的增加,百視達與中華電信於2009年6月17日共同推出【hiChannel百視達線上租片館】,建立了一個最完整的租片服務平台;擁有全台最大的DVD及藍光影片片庫,影片總類多元、近萬部的熱門影片可供選擇,並率先推出藍光影片不加價服務,全面啟動線上租片服務市場。

消費者可在全省約4,500家的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的任一家指定超商取片,並在任何一個地點的超商跨店還片,真正做到任意選、隨處還,進而創造「你家隔壁就是百視達」的服務概念,將服務區域擴展至全省各地。而且付費方式便利,消費者可將租片費用隨著中華電信市內電話帳單、中華電信手機帳單、HiNet ADSL帳單或信用卡直接進行付款。 【hiChannel百視達線上租片館】網址:http://blockbuster.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