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Sony Ericsson Satio 手機體驗豐富的多媒體娛樂!3.5 吋畫面與清晰的 16:9 寬螢幕格式,在手機上也能舒舒服服地觀看電影、電視影集及影音短片 – 就有如同觀看影像直播演出般過癮!!!朋友擺出搞笑姿勢?趕緊用 1210 萬畫素相機拍下來,立即與好友們分享。

 

Satio_Black_MG_2555.jpg


全球首款1210萬畫素照相手機的 Sony Ericsson Satio 手機,只要一機在手,即可快速迅速存取所有多媒體內容 – 直接輕輕觸控手機桌面上的五個最愛快捷圖示,便可快速進入常用功能。今年初 Satio 首次於巴塞隆納MWC展覽以「Idou」的名稱展出,將未來的手機娛樂科技讓您一手掌握!有了 Satio,便可在公車上觀賞最喜愛的影片,或在午餐休息時間即時觀看電視節目。

 

Satio_Black_MG_2493.jpg 

 

Sony Ericsson 亞太區行銷副總裁 Peter Ang(洪宣輝) 表示:「有了Satio之後,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享受任何形式的影音娛樂。不論是音樂或影片,只要動一動手指,輕鬆觸控獨特設計的全觸控式媒體功能表、桌面待機圖示與音樂播放程式,即可進入個人喜愛的影片與音樂檔案。內建 1210 萬畫素相機、直覺式觸控對焦及氙氣閃光燈等各項頂級手機功能,可以輕輕鬆鬆拍出超優質畫面,還可透過個人社交網站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製作大型圖片輸出,甚至可以直接在影像上標記感想。」 

 

 

Satio_Black_MG_2576.jpg 

 

 

PlayNow™ Arena 平台下載刺激有趣的音樂、遊戲與應用程式,可達到完全個人化的娛樂新體驗,還可使用清晰畫質的 16:9 寬螢幕格式觀賞影像內容。PlayNow™ Arena 平台提供了各種可從手機、電腦下載(dual download)的多樣化行動娛樂內容,有特製的鈴聲及音樂,還有DRM-free(解除版權保護的)音樂曲目與全球 TrackID™ 排行榜的熱門流行歌曲可供選擇。

 

Satio_Black_MG_2583.jpg 

 

 

Satio手機 前所未見的視覺通訊體驗:

 

·        搭配 16:93.5 吋寬螢幕一次看個過癮。

·        優質拍照功能,展現個人風格內建 1210 萬畫素相機、直覺式觸控對焦、氙氣閃光燈以及微笑快門等高階照相功能。

·        網路相簿與個人訊息讓圖片替你傳達訊息,分享獨特的個人生活經驗。

·        直覺全觸控式媒體功能目錄不論是網頁、圖片或媒體檔案,只要輕鬆觸控手機即可直接進入常用功能。

·        Symbian 作業系統可從網路上下載眾多的應用程式。

·        音樂播放程式大聲播放個人喜愛的音樂,勇敢秀自己。

 

 

Satio_Black_MG_2735.jpg 

 

為了進一步提升消費者的音樂聆聽體驗,Satio 搭配市面上最小的藍牙耳機無線立體聲耳機 HBH-IS800,提供清晰的音質;或者也可以選擇使用影片觀賞立架 IM920,徹底滿足您的行動娛樂影音極致需求。也可透過 USB 傳輸線將喜愛的影片檔案傳輸到手機的 microSD™ 記憶卡,然後拉出影片觀賞立架即可觀看影片!

 

 

Sony Ericsson Satio手機將於2009年第四季初推出黑、銀及酒紅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Satio_BACK_OPEN_BORDEAUX.jpg Satio_BACK_OPEN_SILVER.jpg Satio_comp_1009_BORDEAUX.jpg Satio_Comp_1012_BLACK.jpg Satio_FRONT_ANGLED_VERTICAL_BLACK_HS.jpg Satio_FRONT_ANGLED_VERTICAL_SILVER_HS.jpg Satio_FRONT_HORIZONTAL_BLACK.jpg Satio_FRONT_HORIZONTAL_SILVER.jpg Satio_FRONT_VERTICAL_BORDEAU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