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42WX70液晶顯示器_情境照2.JPG 

超越現有的傳統電視機,顯示從未體驗過的高解析度數位相片與影片。JVC XIVIEW 42吋高畫質專業Adobe RGB色域顯色液晶顯示器-LT-42WX70,搭載更廣色域與Adobe RGB色域完整相容性,忠實重現數位單眼相機拍攝的相片與攝錄影機高解析影片的畫質,動靜原色,自然盡現。兼具極簡與環保特色的輕薄美背設計,從任何角度看都美得不露痕跡。

 

LT-42WX70液晶顯示器_情境圖1.jpg 

榮獲2009歐洲TIPA影音協會年度最佳專業顯示器大獎的JVC XIVIEW,即將改變人們使用電視機的方法。特別針對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專業人士,JVC原創薄型面板以更廣的色域提供專業顯示螢幕才有的顯示功能,一舉涵蓋100% sRGB以及96% Adobe RGB,完美體現數位單眼相機所普遍使用的全色域以及專家與印刷產業所使用的擴充色域。獨立的迦瑪曲線調教,更確保重現正確的漸層色彩。全新開發的DynaPix HD高速影像處理引擎以及第三代120Hz高速液晶驅動,影片與電影也有更極致生動的畫質表現。

 

LT-42WX70液晶顯示器_情境圖2.jpg

比傳統電視機有更廣色域 可當數位單眼相機拍攝相片的專業顯示器

LT-42WX70原創面板的廣色域確保使用sRGB或Adobe RGB拍攝的每張數位相片色彩均能忠實地重現。依來源訊號不同-影片或相片-使用者可選擇不同色彩模式,從Wide(LCD的色域),Normal(ITU-R BT.709, HDTV標準),x.v.Colour(xvYCC延伸色域),sRGB(與HDTV相同原色)與Adobe RGB。能涵蓋100%的sRGB色彩,96%的Adobe RGB涵蓋率,因此能重現更深的紅色與藍色,與更生動的綠色,這些都是Adobe RGB色域的標準特色。

獨立的迦瑪曲線調整 “相片專家”預設模式 無誤差的原色呈現

傳統LCD顯示器並不會特別針對迦碼曲線進行調整,但為了確保不同製造批次間正確的色階呈現,與顯示相片時一致且忠實的色彩重現,JVC的獨立迦碼曲線調整,在出貨前會統一校準每個顯示器灰階色調至迦碼2.2。在觀看使用時,則在每單位傳送前,針對每個原色(R/G/B)進行調校,每個原色的迦瑪曲線必須呈現正確的白平衡與漸層色調,讓畫面忠實重現原物,色彩呈現與相機上或攝影師親眼所見的顏色完全一致。配合“相片專家”預設模式(可當成數位相機螢幕使用),更能讓使用數位單眼相機所拍攝的相片以最準確的色域表現方式觀賞。

LT-42WX70液晶顯示器_產品圖1.jpg

全新開發的DynaPix HD高速影像處理引擎 畫質再生級

多虧有更寬廣色域與有獨立相片調校功能的原創面板,在LT-42WX70上能完美地重現數位相片。也因為移動的動態影像是一連串的數位相片,其影片畫質也大大提升了。JVC全新研發的DynaPix HD影像引擎,更進一步以全時位色階驅動、智能清晰雜訊抑制與智慧色彩管理三項功能強化,呈現出更平順、低雜訊與立體的絕佳影片畫質。

第三代120Hz高速液晶驅動 有效捕捉快速動作

配備於LT-42WX70的第三代120Hz高速液晶驅動(Clear Motion Drive III)能重現高速動作的影像畫面,不會產生模糊,所以影像永遠清晰呈現。JVC的原創,高精準影像補償計算程式,讓電視機能夠處理複雜的動作與更高解析度,所以運動迷現在終能觀賞到最高品質的動態畫質。

LT-42WX70液晶顯示器_產品圖2.jpg

 

高達52組螢幕影像畫質細部調整功能 大幅提升畫面調校的可能性


為了達到個別影像連接來源的最佳色彩表現,LT-42WX70配有 52個螢幕影像畫質調整的功能-就如同高階投影機所提供的高度影像調整自由一樣-能夠微整色彩、色調濃淡、迦瑪與更多其他項目,不管影像來源是電影或是像片。舉例來說, 針對紅、黃、綠、青綠色與膚色,都有獨立的顏色管理設定,能在螢幕上使用所附的遙控器,直接調整,而這些設定都能儲存以備未來使用。

 

LT-42WX70液晶顯示器_產品圖3.jpg

 

類真皮質地外框設計 無暇美背薄型設計 重量更輕更環保


LT-42WX70輕巧薄型、不受空間限制的設計,一個人就能輕鬆搬運,裝置在任何能夠安裝的地方,無論壁掛或是懸吊於天花板。類皮革處理面板飾框,超薄化4.3 公分美背式機身設計,看不見任何的螺絲或是通風口,從任何角度看都美型。兼具環保概念的LT-42WX70體積更小,重量減少40%,塑料使用減少10%,加上使用更少的包裝材料,進一步幫助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售價與上市


JVC全新XIVIEW 42吋高畫質專業Adobe RGB色域顯色液晶顯示器-LT-42WX70建議售價為NT$109,000元。

 

    LT-42WX70液晶顯示器_產品圖4.jpg

 

LT-42WX70液晶顯示器_產品圖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