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TC宣佈推出直覺式、直接而即時的使用經驗HTC Sense™;日後HTC Sense將與HTC產品結合。首款採用HTC Sense™的手機-HTC Hero™除擁有獨特外型設計外,強大的多方位功能完美結合精彩的使用者界面,堪稱內外皆美,開創了Android平台手機的新境界。

14.jpg

HTC Sense的主要特色,秉持著「以人為中心」的概念,讓手機的使用更簡單、更直覺。HTC Sense設計的三大理念,除細心觀察消費者的生活點滴、認真傾聽他們的需求外、並進一步與消費者溝通、切實了解他們實際生活上所需的種種應用與服務。

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HTC Hero為人們溝通及擷取重要資訊的方式帶來更人性化的體驗。不跟隨現有手機的發展腳步,而是仔細觀察人們溝通與生活的方式而得來。HTC Sense是HTC所提供的獨特的體驗,讓所有HTC的產品讓人們操作更簡易,甚至會說”it just makes sense”。」

HTC Hero
HTC Hero延續了HTC在手機創新設計的領導地位,致力推出多元化、且具特色的行動通訊產品來表現使用者的個人化風格。HTC Hero特殊底部角度及斜邊設計,無論是握在手中或貼近臉頰講電話時都能帶來極佳觸感。同時為了讓它更堅固,HTC Hero還具備了防指紋、防髒污、更耐用及更清晰的螢幕。這款白色的HTC Hero也是業界首款以鐵弗龍材質包覆的手機,這樣的設計能使得它的白色外殼更美觀耐久、觸感輕柔。

 

02.jpg

此外,HTC Hero擁有3.2吋HVGA螢幕,專為上網、多媒體及多種應用而設計,同時具備輕巧機身而且手感極佳。其他功能還包括了GPS、數位羅盤、重力感應器、3.5mm耳機孔、500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及可擴充的MicroSD記憶體。HTC Hero 更特別量身打造了專屬搜尋的快速鍵,超越一般基本的搜尋功能,讓消費者使用更直覺,能依據上下文字的內容在現今熱門的Twitter平台尋找你所需的資料、並將找到的朋友更新至你的聯絡人名單內,如此強大的搜尋功能同時也能在電子郵件或Hero手機上找到任何你所想要的資料。

10.jpg

11.jpg

HTC Sense
基於創新的傳統與增進人類生活的熱情,HTC提供以人為中心的行動通訊經驗。從HTC Hero開始,HTC推出的所有產品都將整合HTC Sense™並符合三個設計理念,包括Make It Mine、Stay Close、與Discover the Unexpected。

Make It Mine
Make It Mine就是讓使用者真實感受到你的HTC手機是專門為你而打造,而且真正讓消費者有自行決定及調整的專屬性。HTC鼓勵使用者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瀏覽你的連絡人與資訊內容。使用者可以安裝一些瀏覽小工具,在螢幕最上層顯示提供twitter feeds、氣象等資訊,或是快速讀取工作相關訊息,如電子郵件、行事曆、世界時間等。HTC將推出一系列具備scenes特色的服務,讓使用者在某些特殊時間或場合可以創造出個人專屬的操作模式。

Stay Close
時至今日,所謂與人保持聯繫,意味著管理多樣化的溝通管道和應用,像是電話、電子郵件、文字、相片及Facebook狀態更新等等。HTC Sense則提供了一個不同的思考模式,讓使用者以同一個平台來整合這些溝通管道和應用,讓你與重要的人保持更密切的聯繫。有了HTC Sense,您連絡人的所有狀態更新、相片、Flickr相片等,都會隨著他們的電話、簡訊、電子郵件和通話記錄一同顯示。

Discover the Unexpected
人生中許多最值得紀念的時刻都是意料之外的。HTC致力提供使用者簡單又有創意的設計,將使用的樂趣提升至貼心感動。有可能只是一個基本的將電話轉到靜音的模式或是利用智慧撥號的貼心設計,節省你寶貴的時間,讓打電話更加快速等小工具。類似這樣意料之外的貼心設計,將不時帶給使用者意外的驚喜。HTC Sense更提供精彩、前所未有的新體驗,用更具創意的方法來閱讀電子郵件、看照片、使用Twitter、聽音樂等,超越消費者對手機的期待與想像。

09.jpg

 

HTC Hero將於7月在歐洲推出,並於夏季末於亞洲等地上市。北美版本的HTC Hero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