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T715讓消費者可以擁有完整通訊功能,同時兼顧美觀外型。這款T715超精巧滑蓋手機擁有大型按鍵及超大字體,能輕鬆瀏覽文字簡訊、多媒體簡訊或電子郵件。使用 T715的智慧型桌面功能,能簡單直覺式地管理所有資料和行程,包含即時的約會提醒、代辦事項,以及特殊動畫的生日提醒和最新事件告知。隨時隨地回顧簡訊的對話歷史紀錄,便捷地管理訊息內容。


T715_FrontClosed_GalaxySilver.jpg

需要連結至網路嗎? 高速3.5G網路連線功能,讓使用者毫無壓力下快速飆網瀏覽,2.2吋大螢幕可輕鬆觀看網頁內容,即便是在大太陽底下依然能清晰閱讀!T715內建Google Maps™,方便搜尋當地地圖及尋找方向。不僅如此,T715內建Sony Ericsson獨特的Facebookä應用程式,愛用者透過T715們就能聯絡親朋好友,瀏覽即時更新的內容。而在即時更新資訊的桌面上,使用者能觀看、更新和評論個人及親友的最新狀態。

T715擁有320萬畫素相機,搭配照相補光燈功能,隨時隨地拍攝出高品質的照片,並且可立即透過Facebookä 相簿與親友們分享。使用T715的Facebookä 功能,隨時更新個人照片,與朋友分享您的冒險體驗就是這麼容易。T715擁有如同信用卡般的大小尺寸,搭配高質感的拋光烤漆工藝,為個人生活增添高貴雅緻品味。Sony Ericsson T715的時尚精巧設計,無論是出席重要的商務會議或與友人共進午餐時,更加凸顯個人自信風格。

T715_BackOpen_RougePink.jpg 

「T715是一款風格雅緻的滑蓋手機,適合日理萬機的忙碌生活。透過最熱門的社群網站Facebook™ 及其他實用先進的功能,隨時取得親友的最新狀況。」Sony Ericsson亞太區行銷副總裁Peter Ang (洪宣輝) 表示。「T715的推出,讓Sony Ericsson的3G行動電話產品,推展到更廣大的市場,讓更多的使用者都能使用高速網路。而鋁製髮絲紋背蓋及充滿高科技光澤感的新銳設計,讓這款全新手機展現出消費者所期盼的Sony Ericsson時尚設計品味。」


T715_FrontOpen_RougePink.jpg 

 

 

 

 

Sony Ericsson T715 主要規格表
*優雅精巧的滑蓋設計 – 隨時展現個人優雅時尚品味
*大型按鍵及超大字型 – 可輕鬆瀏覽簡訊或電子郵件
*3.5G網路連線功能 – 方便迅速瀏覽網頁內容
*2.2吋大螢幕 – 就算在大太陽下依然能清晰瀏覽網頁內容
*智慧型桌面及生日提醒功能 – 以直覺式輕鬆管理個人生活瑣事
*320萬畫素相機搭配照相補光燈功能 – 在任何光源環境,都能輕易拍出完美的照片
*Sony Ericsson T715手機預計將於2009年第三季推出,備有未來銀及胭脂粉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