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資訊 (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於日前推出新一代超高速2.5吋固態硬碟--SSD25D系列。該產品採用SATA II傳輸介面,並支援DRAM快取功能,以每秒230MB及180MB的讀寫速度,為極致效能做出了最佳詮釋。

SSD25D - PR Photo.jpg 


創見針對大眾市場所研發生產的固態硬碟,憑藉其優化的設計及靜音、省電等特點,自推出後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為進一步提升傳輸速度,創見SSD25D內建64MB Cache緩衝記憶體,並配備高階控制晶片,實測結果最高可達每秒230MB的讀取速度及180MB的寫入速度。此外,其低於0.1 ms的超短搜尋時間,可加快開機速度、提昇程式執行的流暢度,為高階遊戲玩家或注重效能的電腦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極速體驗。

對於需要攜帶筆記型電腦外出的行動商務人士而言,如何在機器發生碰撞或掉落的狀況下,仍能確保儲存資料安全無虞,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創見SSD25D超高速固態硬碟,沒有容易損壞的移動式零件,具備優異的抗震耐摔能力,在行進中仍能安全運作;且運作時耗電量極低,可有效節能並延長電池的續航力;完全相容於即將上市的Windows 7作業系統,體現其經濟實惠性,絕對是升級筆記型電腦硬碟時的首選。新一代SSD25D固態硬碟系列,目前提供60GB及120GB兩種容量選擇,將可滿足行家對高效能的需求與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