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m01_500.jpg
2009捕捉台灣之美攝影比賽系列講座

主講人:蔣載榮老師

既真實又虛假、非彩色也非黑白。
游移於數位與類比、紀實與超現實、彩色與黑白的照片顛覆攝影記錄真實的藝術本質,用視覺的意像傳遞影像給人感動,建築與景觀攝影,真實反映台灣的社會諸多面貌與人文現況。邀請您一同,用影像說故事。

講座大綱內容:
1.建築物的屬性
2.17種建築設計風格
3.欣賞建築物的六種美感
4.建築攝影的基本要求
5.建築攝影的項目與內容
6.建築攝影的困難
7.建築攝影的終極目標
8.建築攝影需要的器材
9.建築攝影的5不。

DIGIPHOTO捕捉台灣之美‧建築景觀主題攝影講座 邀請 蔣載榮老師分享捕捉台灣景觀的攝影技法。

蔣載榮先生攝影榮銜:現任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專任教授;美國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術攝影碩士;1990年被柯達公司推選為臺灣十大專業攝影家;30屆中國文藝獎章藝術攝影獎得主;1987年「人與自然」攝影個展 / 著有雄獅版『進階黑白攝影』、『高品質黑白攝影的技法』、『黑白攝影精技』、雪嶺版『觀‧念‧攝影---影像的視覺心理剖析』。


本講座為免費參加‧需事先報名
講座時間:2009/8/1(六) PM2:00-4:00
報名截止:2009/7/31(五) PM4:00
講座地點:博愛25意創中心(博愛路25號2樓)

報名專線:(02)2518-1133分機3237
活動報名信箱:style_service@h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