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maw_family_595w

Lowepro的瑪格寧肩背包系列是根據1976年的專業背包的標準所設計延伸出,而下一代的Magnum(瑪格寕)延續了專業攝影師的工具箱功能。內部的活動式隔板可隨時調整,獨有的全天候防護套能保護您的相材。優質的包款設計提供給忙碌的專業攝影師三個優點:堅固的保護、及耐水性,亦能往上堆疊多個包款,是隨時都能攜帶兩到三個包包以上。

Magnum AW系列包款為專業肩背包的始祖,我們將它設計為專業攝影師能直接感受到其為一款前衛又具現代款的包款。瑪格寧系列包款皆有專利的波特專業肩帶,它突破性的設計在於就算不論您如何配帶,就算是長時間使用亦能感到舒適。

Magnum中文譯名為瑪格寧,一共有三款,Magnum 200 AW、Magnum 400 AW、Magnum 650AW,將於今年七月在台上市。

 

Magnum 200AW

內尺寸:32x17x27公分外尺寸:39x25x32公分

容量:一個單眼相機;3-4個鏡頭

配件注意:適用於大部分的航空規章

Magnum 400 AW

內尺寸:35x25x28公分外尺寸:44x34x34公分

容量:1-2台單眼相機;6-8個鏡頭

配件注意:適用於大部分的航空規章

Magnum 650AW

內尺寸:41x28.5x28公分外尺寸:49x36x33.5公分

容量:1-2台單眼相機;8-10個鏡頭

配件;一台大約15.4"的筆記型電腦


 

受矚目的組織方式,客製化的配合您的使用需求。可調式的格板、彈性的空間,活動式的配件袋能讓您靈活使用。

magnumaw_stuffed_200w

▼無障礙運輸您的包款,內置的手推車及安全系統,運輸容易。

magnumaw_lugsleeve_200w_crop

▼波特專業肩帶,此肩帶的名字來自於專利的技術,類似脊椎結構,以彎曲的形狀嵌在雙層的泡棉填充,以符合肩膀。

magnumaw_strap_200w

▼保護您的器具,Lowepro的全天候防護套能保護您珍貴的器材。

magnumaw_awc_200w

瑪格寧650AW可放置您的筆記型電腦,此最大的包款包含了一筆記電腦的遮陽護套,讓您可成立一個臨時的工作站,下載、編輯和發送圖片。

magnumaw_laptop_200w

 

更多的產品訊息,請參考
立福官網
: http://www.LF99.com
產品詳細介紹: http://www.lf99.com/web/enews/enews_Detail.asp?ifNewsID=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