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同步發表三款新機,時尚美學的精緻造型展現生活品味,消費者可根據對行動通訊功能不同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金屬質感設計的Nokia 6600i slide、6730 classic與Nokia E52,預計2009年8月陸續上市。

 

01.JPG 

Nokia 6600i slide 500萬畫素相機 100%感動重現

Nokia 6600i slide延續Nokia 6600 slide精緻小巧的質感設計,運用金屬質感打造完美機身,加上髮絲紋的觸感設計,營造Nokia 6600i slide的觸覺與視覺美感。Nokia 6600i slide配備500萬畫素相機,搭配自動對焦與雙LED閃光燈,8段式數位變焦,每秒30格近似DVD畫質錄影,適合對拍照及錄影有需求的消費者,並可透過3G高速上網,即時上傳至網路。其他貼心功能還包括指尖輕敲螢幕感應功能:只要在手機表面上輕敲兩下,就可喚醒隱藏式螢幕,再次輕敲螢幕兩下,即可拒絕來電。Nokia 6600i slide在台推出銀光與魅影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9,980元,隨銷售包裝附贈1GBMicroSD記憶卡及相關配件,8月7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06.JPG 

Nokia 6730 classic 超強電力拍超久 全幅對焦拍超快

直立式圓角機身設計的Nokia 6730 classic簡約俐落,機身厚度僅12.6公釐,採直立式設計輕薄有型,擁有優雅柔美的完美曲線,展現絕美身型。此外,明亮的2.2吋1670萬色QVGA解析度彩色螢幕,色彩鮮明飽和,不管拍照或是與朋友共賞影像都是完美呈現。

 

07.JPG 

 

Nokia 6730 classic不僅外型輕巧美麗,更具備強大的多媒體行動功能。擁有待機長達27天的超高續航力電池;內建320萬畫素全幅對焦鏡頭和LED閃光燈,可自由選擇拍照選景模式,隨手紀錄精彩生活。此外,Nokia 6730 classic採用S60 3.2平台軟體,可透過HSDPA和HSUPA高速上網,快速上傳照片到網路上和好友分享感動時刻,同時內建Nokia Maps及支援AGPS導航。此外,Nokia 6730 classic 透過低功率耗能和節能充電器減低對環境的衝擊,並採用百分之百可回收包裝,愛護地球更環保。Nokia 6730 classic在台推出月牙白和夜光黑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9,780元,隨銷售包裝附贈1GBMicroSD記憶卡及其他相關配件,8月3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Nokia E52 高效續航力 輕裝行動力

高質感超薄型金屬打造的Nokia E52,營造出低調典雅與極簡的視覺效果;長11.6公分,寬4.9公分,厚度僅9.9公釐,輕巧人性化的設計破除一般人認為商務機種沉重的印象。同時,Nokia E52擁有長達29天超長的電池續航力,符合忙碌商務人士的長時間的待機需求。通話功能方面,內建背景噪音消除功能,受話方可享最佳的通話品質;也透過「聯絡人速撥」功能,撥號時不需進入通訊錄選項,只要在主螢幕輸入與英文字母對應的數字鍵,手機即可自動偵測配對符合條件的通訊錄英文姓名,省下許多搜尋通訊錄的時間。Nokia E52同時提供完整的電子郵件功能,特別增設簡體中文輸入法,對於需要經常兩岸書信往返的工作者來說,溝通更加順暢;使用者也可存取高達6組自己的電子郵件帳戶,並支援最多人使用的POP3/IMAP4、Mail for Exchange和IBM Lotus Notes Traveler。

 

08.JPG 

NokiaE52並提供強大的多媒體行動功能,支援HSDPA、HSUPA與WLAN高速上網,影音功能配備320萬畫素全幅對焦相機與3.5mm耳機插孔,內建N-Gage並支援GPS模組與AGPS導航定位等。NokiaE52在台推出洗鍊鈦與俐落銀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12,500元,隨銷售包裝附贈2GBMicroSD記憶卡及相關配件,8月7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先購得俐落銀顏色。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