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19-去背 B1-18-去背

       ImageMate All-in-One                       ImageMat Multi-Card

SanDisk於日前發表兩款全新讀卡機ImageMate All-In-One及ImageMate Multi-Card,其主要特色,除了兩者皆提供更快速的讀寫性能外(最高可達34MB/s),還內置一種新型的啟動功能,讓你輕按讀卡機上方的傳輸按鈕,就能在傳輸或編輯檔案時,自動啟動你最常用的應用程式(如Photoshop)或網站(如Flickr),讓你在後續影像處理上可更為便捷,只不過由於兩者支援記憶卡類別不太一樣,選購前需特別注意。

ImageMate All-in-One記憶卡支援類型:SD、SDHC、miniSDHC、MMC、MS, MSPD、xD、CF。

ImageMat Multi-Card記憶卡支援類型:xD、MS、SD、SDHC、M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