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Ericsson 首度推出 GreenHeart™ 系列環保概念手機,推動兼具產品設計與功能的環保創新手機,展現 Sony Ericsson 對愛護地球的永續發展決心。Sony Ericsson 在 GreenHeart™ 計畫中,首先發表兩款環保旗艦產品- C901 GreenHeart™ 、Naite和MH300 GreenHeart™耳機,堪稱是行動通訊業界推出最具環保概念的手機之一,並提供各項永續發展的創新技術,協助將綠色環保技術延伸至更多系列產品。

_MG_5039.jpg 

兩款新手機皆沿襲 Sony Ericsson 在手機業界中領先的green core綠色核心概念,展現 Sony Ericsson 長期以來,在產品設計與製造過程中堅持不採用危險化學物質的環保概念。

Sony Ericsson 首度問市的第一支環保概念手機 C901 GreenHeart™ 內建電子化操作指南,取代一般書面操作手冊,可節省包裝中 90% 的紙張用量,更輕巧的外盒包裝體積,也可減少產品運輸過程中碳排放量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C901 GreenHeart™ 手機機體至少有 50% 採用回收塑料製成,同時配備最佳化設定的螢幕燈光感應器,可節約能源用量。手機的機身亦採用水性噴漆塗料,以減少人體與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的接觸;

Sony Ericsson行銷總監黃怡超與伊琳名模.JPG 

C901 GreenHeart™手機手機包裝內皆盒附贈 MH300 GreenHeart™耳機,這款耳機較一般耳機更具環保概念,其中有 80% 的硬塑料皆可 100% 回收,大幅超越法定的環境保護要求。

_MG_5060.jpg 

結合以上創新技術,伴隨Naite 推出的同時,包裝將內含現在市面上第一只低功率充電器EP300 GreenHeart™充電器,手機的相關配件同樣兼具的環保創新技術,可有效將手機 的 CO² 排放降低 15%。


首款GreenHeart™手機C901 GreenHeart™內建 WalkMate™ 應用程式,鼓勵消費者多利用走路落實環保概念。WalkMate™ 可將實際走路的步數換算成通車的里程數,讓消費者瞭解自己省下的碳排放量,選擇更具環保概念的生活方式。

_MG_5044.jpg 

Sony Ericsson 總裁 Dick Komiyama (小宮山英樹) 表示:「Sony Ericsson 秉持母公司們所堅持的環保概念,努力落實手機完全不採用有害物質,並領先業界推出節能低功率充電器,朝著業界領導者的目標邁進。今天我們發表了永續發展策略的下一步 – GreenHeart™ 計畫,推出兩款創新環保手機並計畫於 2010 和 2011 年,在更多系列產品中採用以上創新技術,打造 Sony Ericsson 成為永續經營的企業。」

 Sony Ericsson 後續的產品創新中將延續 GreenHeart™ 系列手機的環保概念,將綠色環保的概念延伸至未來推出的全系列手機,GreenHeart™計畫將豎立起企業永續發展新標竿, GreenHeart™手機將扮演Sony Ericsson產品系列裡重要角色。

_MG_5280.jpg 

International Chemical Secretariat (ChemSec)國際化學祕書處Senior Policy Advisor, Nardono Nimpuno 亦表示:「GreenHeart™ 計畫證明了Sony Ericsson積極參與Chemsec Business Group,關心國際間化學物質的控制管理。透過GreenHeart™ 計畫,我們看見Sony Ericsson永續發展的強烈的企圖心,以及減少有毒物質傷害的決心,Sony Ericsson可說是環保創新技術的業界領導者,當之無愧。」

Sony Ericsson 也將於 2009 年第三季繼續推動全球性的廢棄手機回收計畫。這項計畫的推出,目的在使消費者能將舊手機拿到專門處理手機回收的回收點,而非以一般家用垃圾處理,以免汙染垃圾掩埋場。如此便可將舊手機的元件和材料進行再利用,減少為新產品擷取並提煉原料的需求。

Sony Ericsson總經理葉順發先生.JPG 


C901 GreenHeart™  面對鏡頭,請微笑
• 使用五百萬畫素相機,隨時捕捉精采每一刻。
• 內建氙氣閃光燈,不再受限於拍照場景的光源。
• Smile Shutter™ 微笑快門,隨時捕捉陽光般微笑的表情。
• 只要按一下按鍵,即可將相片立即上傳到網路。
• 臉部偵測追蹤偵測,輕而易舉拍出完美的團體合照。
• 大量使用環保材質製造,搭配節能螢幕,以及環保減量包裝,即刻行動珍愛地球

C901 GreenHeart™ 手機推出海洋白,參考建議售價$11,500元。


 

Naite用更環保的方式,讓生活更有條理
• 只要按一下按鍵,即可存取最常用功能。
• 隨時收發電子郵件與文字簡訊。
• 待辦事項主動顯示於桌面,所有資訊一覽無遺。
• 視訊通話,讓談話沒有距離。

Naite_Front_GingerRed_GreenHeart2拷貝.jpg 

Naite GreenHeart™ 手機將於第三季推出霧銀及冬紅兩種顏色

Sony Ericsson 正式宣布在 2015  年前,降低全公司 20% CO² 排放量的堅定立場,同時 Sony Ericsson 承諾在 2015 年前降低所有產品在完整生命週期的 15% 的總溫室氣體排放量,即從設計、製造、消費者使用產品,到產品壽命終結為止 。

Sony Ericsson對環境保護的承諾,展現在全新GreenHeart™ 創新系列,包含C901 GreenHeart™ 及 Naite 這兩款首次發表的手機,再搭配市場上最具環保概念的產品MH300 耳機。未來Sony Ericsson將有更多產品採用在全新GreenHeart™ 環保手機裡的綠色創新技術,使得 Sony Ericsson 能不斷降低全產品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並且成為產業中的標竿。

C901_GreenHeart_Ocean_White_Front2.jpg 

C901 GreenHeart™ 與 Naite 均採用 Sony Ericsson 領先業界的「綠色」核心,就是在產品完整生命週期中去減少手機產品使用對人體或環境有害的化學品。其他「綠色」功能包括採用降低 90% 用紙量的電子手冊、採用較小包裝以減少 80% 交通相關的 CO² 排放量,加上採用回收塑膠和低功率充電器。有了這些創新技術,所有 GreenHeart™ 產品所產生出全部 CO²  碳足跡降低了15% 。
 
Sony Ericsson 總裁 Dick Komiyama (小宮英山樹) 表示「從2001年公司成立以來,Sony Ericsson 即致力於領先產業標準,以減少有害物質使用,並採用具備能源使用效率的低功率充電器。我們採用綠色核心來生產環保手機,強調在手機完整生命週期大幅降低所產生的 CO² 排放量,並且確保以永續經營企業的態度處置不用的產品。今日所宣布的降低排放量目標及全新 GreenHeart™ 環保產品,是為打造永續經營企業更進一步,也是我們嶄新產品策略的里程碑。」

Naite_Front2_VapourSilver_GreenHeart拷貝.jpg 

如需更多關於 Sony Ericsson 永續承諾及 GreenHeart™ 計畫的資訊,歡迎參考網址www.sonyericsson.com/greenheart

Sony Ericsson 亦承諾大幅增加自全球 TakeBack 計畫所回收的手機數量,從2011年起,Sony Ericsson每年將回收一百萬隻的手機,同時提供更多回收點及處理資訊,讓消費者能輕鬆進行回收的動作。

C901_GreenHeart_Ocean_White_BackBo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