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 無線行動滑鼠4000、Microsoft ® 無線舒適鍵鼠組5000
微軟BlueTrack ™家族大軍壓境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 4000-3.jpg 

微軟全球獨一無二的BlueTrack ™滑鼠感應技術問世後,不但引起業界注意,更獲得消費者熱烈的支持。微軟周邊再接再厲於七月推出BlueTrack ™+Nano的新科技,更是掀起了市場上的一陣熱潮。微軟今又推出二款新品,包括搭配BlueTrack滑鼠的Microsoft ® 無線舒適鍵鼠組5000,以及應用BlueTrack ™+Nano的Microsoft ® 無線行動滑鼠4000,讓微軟周邊BlueTrack家族成長至7款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流行先鋒型爸爸最推薦-Microsoft Arc滑鼠.jpg 

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BlueTrack是新世紀的滑鼠感應技術,搭配Nano超小接收器,一定能滿足現代人「隨時都在動」的需求;加上微軟周邊是全球第一個宣布支援Windows® 7裝置舞台的硬體周邊,讓作業系統與周邊完美結合。」周文英進一步指出,微軟周邊擁有科技領先、鮮活色彩、與行動時尚完美結合的特質,加上越來越多的BlueTrack新產品加入行列,一定能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Microsoft無線舒適鍵鼠組5000-2.jpg 

微軟獨家BlueTrack™家族系列生力軍報到

微軟獨家研發BlueTrack技術,以高角度、精確的光學掃描,結合分子最小的藍色光源,提高滑鼠感應精準度,讓滑鼠在各種不同表面上都能順暢運作。為提供消費者更自由的全方位滑鼠使用經驗,微軟再度突破,首度將BlueTrack技術加上Nano,讓消費者充分感受微軟嶄新技術所帶來的震撼!

l   BlueTrack ™+Nano雙科技掛保證: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4000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 4000-1.jpg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4000,結合了微軟最新領導市場的技術BlueTrack感應科技,同時具備了目前廣受歡迎的超小型Nano接收器,隨插即用,帶給消費者更多便利。另外提供了五種不同色彩可供選擇,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專屬的時尚顏色。預計將於9月4日上市,估計零售價NT$1,190元。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 4000-2.jpg 

l   舒適曲線設計與BlueTrack藍光技術:Microsoft ® 無線舒適鍵鼠組5000

Microsoft無線舒適鍵鼠組5000-1.jpg 

Microsoft 無線舒適滑鼠鍵盤組5000,具備最先進的BlueTrack感應科技,同時獲得微軟人體工學專家認證,最貼心的舒適曲線設計鍵盤,讓消費者長時間使用都不會覺得疲累。另外,針對即將上市的的Windows 7作業系統所設計的Windows 7 工具列、我的最愛快捷鍵,都讓Windows 7電腦能發揮最大功用。預計將於9/18上市,估計零售價NT$2,4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