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日前推出的高倍光學變焦機種 EXILIM H10 獲得 2009-2010 歐洲旅行用小型相機項目的大獎,EISA 大獎為歐洲影音協會所贊助。 EX-H10 為輕巧型1210萬畫素機種,搭載 24mm廣角與10倍光學變焦鏡頭,具有3吋大螢幕與 CCD光學防震。並有業界所不及,單次充電可拍達1000張的電力表現 ( 依照CIPA 標準測得的數據 )

  

  

▼此外,並有CASIO獨創的多樣功能,如動態照片、美顏功能、風景美化功能...等。EISA 大獎為歐洲影音協會所主導,由歐洲19個國家來自攝影、影音等50種特殊雜誌領域所組成,評斷來自過去歐洲所銷售的六項包括攝影、影音、家庭劇院、車用電子產品、行動裝置的傑出產品所頒發的殊榮。

 EX-H10_BK_ff_open.jpg

本次的 EISA 大獎為CASIO 2008-2009 年推出 EX-F1 贏得先進小型相機獎項之後,所贏得的第二座獎項。CASIO未來將以針對廣大的消費族群開基本但卓越表現的相機為矢志。

 

 

EISA 大獎頒給 CASIO EX-H10 的原因在於其高倍光學變搭載超廣角鏡頭,以及優異的電力拍攝表現,讓使用者在長途旅行中也無需擔心電力的問題。此大獎預計於200994日於德國柏林頒發。

 EX-H10_PK_ff_le_open.jpg EX-H10_SR_ff_Tele_le_GIG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