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攝影:Otis Yang

市場看好智慧型手機發展,三星今日推出搭載Window Mobile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旗艦機種Samsung OMNIA II i8000,介面更簡單,功能更強大,被視為最易上手的智慧型手機,重新定義All in one智慧型手機。延續去年消費者對於OMNIA i908的肯定,三星致力於提升消費者的使用經驗,Samsung OMNIA II i8000以創新友善的使用介面,讓智慧型手機變得容易上手,同時擁有3.7吋超大AMOLED螢幕、800MHz超高效能處理器與強悍影音規格,更提供前所未有的強大影音體驗!

Samsung OMNIA II i8000 擁有了3.7吋超大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色彩最飽和、畫面最震撼.jpg 

Samsung OMNIA II i8000簡粹而生
智慧型手機重新定義  智慧更簡單  聰明不簡單

RBC資本市場公司預估,2009年全球智慧型手機使用人口將上看1.65億人,2012年更將達到5.04億人。而台灣資策會MIC則預估,智慧手機銷售將大幅成長,較2008年成長超過50%,將達到55萬支的水準。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指出:「三星將以最好的規格,致力提升使用者經驗,要讓智慧型手機擺脫以往不易上手的印象,讓強大的功能也能簡單使用! 而三星看好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發展,期望藉由智慧型手機高度整合PC、娛樂享受、導航資訊與通訊服務之特性,帶給消費者更完善的行動通訊體驗,並積極搶佔全台智慧型手機市場!」

Samsung Omnia II i8000 內建HSUPA每秒5.76MB上傳速度與HSDPA每秒7.2MB下載速度,內建超大48GB記憶體.jpg 

Samsung OMNIA II i8000智慧型手機令人驚訝之處,其創新直覺式的介面設計,讓智慧型手機更容易上手。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接著表示:「Samsung OMNIA II i8000能呈現如此流暢的行動體驗,都是因為三星長久累積的技術領導地位,以及對消費需求的長期關注,並以獲得消費者最高滿意度為我們的目標,我們相信Samsung OMNIA II i8000 對當下需要智慧型功能和簡易使用介面的消費者來說,OMNIA II i8000會是讓他們滿意的解答,也就是Samsung OMNIA II i8000簡粹而生的精神所在。」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左二)、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左三) 共同推出Samsung OMNIA II i8000,定義全新智慧型手機!.jpg 

Samsung OMNIA II i8000採用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能為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提供進階便利的多媒體體驗。搭載全球最大3.7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可呈現銳利透徹的WVGA解析度,即使在強烈日光下,畫面也依舊清晰。加上大型圖示和簡易操作介面設計,Samsung OMNIA II i8000提供最佳觸控介面。創新TouchWiz 3D介面,讓使用者在使用與瀏覽多媒體時,輕鬆省力又充滿樂趣,進階的電阻式觸控技術讓觸控更加精準,操控更加隨心所欲。

Samsung Omnia II i8000 採 WM 6.1 Pro 作業系統,能為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提供進階便利的多媒體體驗.jpg 

螢幕和操作介面皆已再強化,讓使用者在享受DVD 480p畫質的錄影及播放、暢快瀏覽網路及互動式3D遊戲等豐富多媒體功能時擁有無比樂趣。此外,Samsung OMNIA II i8000的上傳速度達HSUPA 5.76Mbps,下載速度達HSDPA 7.2Mbps,還有Wi-Fi連線功能,能夠隨時依據不同的環境,高速傳輸所有資訊。內建超大8GB記憶體,可透過microSD再擴充至32GB,共40GB的儲存容量可讓您攜帶更多喜愛的內容,隨身帶著走。而Samsung OMNIA II i8000更與賽微科技獨家合作,推出『賽微輕鬆說輸入法』!動口不動手的設計,讓您因應各種不同的場合與環境,有了更自在的文字輸入選擇。

Samsung Omnia II i8000 搭載全球最大3.7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即使在強烈日光下畫面清晰度也無人能敵.jpg 

三分鐘愛上OMNIA II
打造最佳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

三星持續耕耘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市場,繼去年推出OMNIA i908智慧旗艦機種後,獲消費者好評不斷,而三星今年行銷重點著重「消費者體驗」,為更實際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在推出Samsung OMNIA II i8000之際,更首次挑戰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繁複、難以使用的印象,歸結出了「三分鐘愛上OMNIA II的十大理由」。

• 視覺之最 - 最震撼的視覺享受  ╳  極簡流線外型設計
Samsung OMNIA II i8000極簡流線的機身設計內,擁有了3.7吋超大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色彩最飽和、畫面最震撼,讓使用者不論是上網、看照片或看影片,都能享用最為細緻的感受!

• 操作之最- 最簡單的使用介面  ╳  最個人化的功能選單
突破智慧性手機難以上手的印象,Samsung OMNIA II i8000擁有最富圖像化的使用介面,TouchWiz 3D介面更提供了使用者最簡易的使用經驗,在桌面即可迅速更新天氣、新聞等資訊,更可藉由桌面Widget快速進入各項應用功能,讓使用者無須重新適應,也可快速上手。 而藉由創新設計的功能選單,使用者能自定應用程式及選單名稱,真正打造最具個人化的使用經驗!

• 商務之最 - 最快速的使用經驗  ╳  最完整的行動辦公室
Samsung OMNIA II i8000內建800MHz超高速核心處理器,不僅有效提昇觸控反應速度,搭配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亦展現強大且順暢的處理能力。不僅能快速編輯瀏覽PowerPoint、Excel以及Word等Office文件,並可隨時透過Outlook收發個人email及規劃行程,更讓同時執行更多應用程式變得輕鬆且迅速,一機在手即可滿足多種工作及生活需求!

• 娛樂之最 - 最豐富的多媒體體驗  ╳  超高儲存容量
Samsung OMNIA II i8000 除搭載五百萬畫素相機外,更擁有LED雙閃光燈、微笑快門、場景選擇等多款實用功能,讓使用者隨時拍出好照片,捕捉完美一瞬間! 而 Samsung OMNIA II i8000更支援多種影音格式,使用者可在3.7吋超大螢幕上盡情享受多媒體影音饗宴,使用者更可透過高達8GB的內建記憶體,將豐富的多媒體檔案隨身帶著走,極致娛樂隨時體驗!

• 連線之最 - 最順暢的網路應用  ╳  最即時的衛星導航
擁有業界最高規格HSDPA 7.2Mbps 與 HSUPA 5.76Mbps,Samsung OMNIA II i8000不僅讓使用者體驗更快速的網頁存取速度,就連上傳資料也能飛快完成,讓行動上網更即時! 而 Samsung OMNIA II i8000隨機附贈 McGuider 3D導航軟體,讓導航時還可以看見知名景點的3D地標圖示。

Samsung OMNIA II i8000簡粹而生  智慧型手機重新定義  智慧更簡單  聰明不簡單.jpg 

上市訊息

Samsung OMNIA II i8000將於2009年9月初正式在台上市,簡配建議售價為NT$22,900元,隨機附贈導航軟體,由神腦國際代理,全省通路門市皆有銷售。即日起到9月20日止,凡至指定通路預購Samsung OMNIA II i8000並完成取貨者,只要上網登錄您的手機IMEI序號及相關基本資料,就可再獲得8GB的microSD記憶卡乙張!詳細活動辦法請上http://tw.samsungmobile.com

即日起,凡Samsung OMNIA II i8000用戶皆可在三星SFC官網下載『賽微輕鬆說輸入法』。網址為:http://tw.samsungmobile.com

SAMSUNG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 OMNIA II i8000 全新介面設計 三分鐘輕易上手的操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