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7d-official-rm-eng.jpg

資料整理:Joey shen

 

 

前些日子在網路上吵得熱鬧的Canon EOS 7D,在今日發表Canon EOS 7D正式規格。原廠取用單一數字的用意,似乎讓不少人誤以為7D將承襲全片幅規格,為5D系列另外開創的一條全新產品線,不過規格表上清楚寫著APS機種,雖然讓各位失望,卻似乎意味著Canon 7D將另闢一條專業級的APS規格機款。

 

 

7D搭載具有1800萬有效畫素的APS-C規格CMOS感光元件,且使用雙DIGIC4影像處理引擎,以提升影像的整體處理速度及在高感光度上的抑訊表現。此外,7D具備每秒8張的連拍速度,JPEG最多可連拍94張,RAW檔格式也有15張的連拍表現,感光度從ISO100~6400可供選擇,也可擴展到ISO12800,增強7D在昏暗環境裡的拍攝能力,且全新型的19點十字型自動對焦系統,大幅增加對焦上的準確度。

 

 

值得注意的是,7D的觀景窗擁有100%的視野率,且在取景器上新增「對焦框線/測光範圍」,共有四種模式可供選擇;除此之外,內建的電子水平儀不僅能偵測水平線,同時具備前後傾斜的偵測功能。支援Full HD的動態錄影,並使用392萬畫素的LCD 。單機身建議售價US$1,699,約台幣55,235元,預計10月上旬上市。

 

 

040-tokagataekisho.jpg 
▲新增的「對焦框線/測光範圍」功能,圖片轉載自Canon原廠

 

canon-eos-7d-official2009-08-28_07-17-46-rm-e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