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資料整理:Joey Shen

 

 

聰明的Canon總是一再創新自家產品路線,打破一般人對於「全幅旗艦」、「專業級」、「入門級」原有印象,打從先前推出的超入門機款1000D就能明白,數位單眼相機即將走進完全貼近需求面的方向。雖然7D在片幅上讓不少民眾跌破眼鏡,不過詳細觀看今日在日本首度公佈的詳細規格,不免能感受到7D正式上市後,將危及其它廠商的市場。

 

 

簡單來說,7D可稱是APS的旗艦代表,Canon將不少1D系列的強悍功能,直接下放給這位新生兒,相對的並賦予高標準的實用性能,這不免也讓人開始擔心,7D的出現是否代表中階級機款的兩位數(50D)系列機款即將邁入歷史?若是50D這條產品線仍舊存在,其發展性又會是一個怎麼樣的走向?話雖如此,Canon 7D的推出仍馬上吸引眾人的目光,對於早是Canon用戶的使用者,大家都磨拳擦掌的等著更新機身,而那些還在觀望的消費者,無不動搖早已準備下手的決心。

 

 

接續上一篇的介紹,編輯部整理Canon EOS 7D的特色功能,提供給各位參考

*   1800 萬有效畫素

*   APS-C尺寸CMOS感光元件

*   DIGIC 4 影像處理器(14-bit AD轉換)

*   全新19 點全十字型自動對焦系統(內含中央F2.8 F5.6八向雙十字對焦點

*   連拍速度每秒8張(可連拍JPEG格式94張或RAW格式15 張)

*   光學觀景窗100%視野率、100%放大率

*   392萬畫素VGA液晶螢幕

*   63 區雙層測光感應器

*   ISO100~6400,可擴展至ISO12800

*   支援Full HD錄影(1920X1080 @30fps25p24p)、HD錄影(1280X720 @60fps50p

*   Full HD錄影每分鐘330MB,最長可連續拍攝12分鐘

*   MOV動態錄影影像格式

*   HDMI 高畫質輸出,可外接式麥克風插孔

*   快門速度30~1/8000s,支援B快門

*   快門壽命15萬次

*   支援鏡頭移焦的「自動對焦微調」功能

*   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最多記錄40顆鏡頭數據

*   EOS 超音波除塵系統

*   獨立設計「RAW+JPEG」以及「錄影+拍攝」按鍵

*   內建GN12閃燈

*   內建3D電子水平儀

*   使用CF記憶卡,兼容UDMA

*   使用 LP-E6 充電式鋰電池,常溫下可拍800張/低溫下可拍750

*   支援 WFT-E5B 無線網路傳輸手把

*   體積148.2Wx 110.7Hx 73.5D

*   淨重820g

 

 

 

 

002.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