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今(8)日發表新款Android平台手機HTC Tattoo™更廣大的消費者也有機會擁有高度個人化的手機HTC Tattoo擁有與眾不同的外型設計同時外觀到多樣化的應用都能做到高度個人化設定,讓使用者能充分展現自我風格,創造個人獨特的手機使用經驗。

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手機是量身打造的。HTC Tattoo擁有HTC Sense的基因,多項簡單卻強大的個人化選擇及功能設定,讓手機真正成為個人的專屬設計,使用者不僅能輕鬆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手機使用經驗,也能以他們最理想的方式來使用自己的手機。」

HTC新聞照片1 - HTC Tattoo.jpg 

HTC TattooHTC所推出的第二支內建HTC Sense的手機,本著以人為中心的設計理念,讓手機的使用更加符合直覺而簡單。藉由傾聽與觀察手機使用者生活與溝通的方式,HTC Sense的核心環繞著三大原則:Make it MineStay CloseDiscover the Unexpected

HTC Tattoo能夠整合多項溝通方式與應用,讓使用者以輕鬆瀏覽相關連絡人的通話記錄、電子郵件、訊息、相片、狀態更新等,輕鬆與生活中重要的人保持密切聯繫,同時讓手機的使用更加創新而有趣。

HTC新聞照片2 - HTC Tattoo.jpg 

HTC Tattoo擁有輕巧外型和多樣功能,不僅手感極佳,放在口袋裡也十分方便。消費者能夠自行設計或購買喜愛的機殼,甚至依心情或個人喜好隨時變換。

HTC Tattoo內建多項廣受歡迎的Google服務,包括Google地圖、搜尋、Gmail等,還有提供數千種應用及遊戲讓使用者下載的Android marketHTC Tattoo同時擁有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3.5mm耳機孔、以及可擴充的microSD記憶體。

上市時間

HTC Tattoo將於今年10月初率先在歐洲上市,稍後即將在全球逐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