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玩大賽(World Cyber Games)全球指定合作夥伴Samsung 2233RZ 16:9寬螢幕搭配NVIDA GeForce 3D眼鏡,能提供玩家極致感官體驗。同時相容Windows VISTA及NVIDIA顯示卡,可將數以百計的電玩遊戲影像轉換為3D立體實境,為國際級玩家首選的3D影像配備。

Samsung 2233RZ高速120 Hz雙倍頻螢幕,提供比傳統2D 60 Hz單頻螢幕更多身歷其境的體驗.JPG 

前所未有的3D影像親臨體驗 3D畫質栩栩如生 切換輕鬆自如

Samsung 2233RZ高速120 Hz雙倍頻螢幕,提供比傳統2D 60 Hz單頻螢幕更多身歷其境的體驗,3D模式下的高速3毫秒對比能消除影像殘影,20,000:1動態對比能呈現更多影像細節,無論家庭娛樂或商務規劃,皆能創造絕佳身歷其境的影像體驗。

人性化功能與絕佳外型設計

Samsung 2233RZ擁有環保節能定時器,能在指定時間自動關機,讓液晶顯示器在運作期限內保持最佳效能,延長顯示器的運作壽命。不僅如此更貼心設計方便的快捷鍵,讓使用者可輕鬆由2D模式快速切換至3D模式。Samsung 2233RZ除卓越顯像技術外,更以迷人細緻優雅的流線設計為傲,搭配淡藍色水晶透色光暈與花瓣美背,更是品味的最佳象徵。

三星啟動「Anycall Dreamers摘星計畫」募集台灣學子行銷創意 挑戰高額獎金 前進韓國三星總部交流

Samsung Anycall Dreamer 摘星計畫 eDM.jpg 

一向追求創新的全球消費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對於校園莘莘學子的培育一直也很關注,這是為了協助大學在學學生實踐最具創意的思考,同時鼓勵在校就能有機會累積行銷實務經驗,台灣三星於2009年啟動了為期四個月的「Anycall Dreamers摘星計畫」,要募集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挑戰自己的行銷創意一圓夢想,優勝組別不僅可獲得獎金五萬元外,還有進入台灣三星實習的機會,更可以前進韓國三星總部與各國菁英一同交流見習,一窺三星企業成功秘訣!

三星「Anycall Dreamers摘星計畫」針對18-30歲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舉辦,報名期間自2009年9月10日至10月9日,採線上報名方式,初選面試將於2009年10月13-14日舉辦,通過初試的20名決選者,即可獲得Samsung Anycall智慧型手機乙支,隨即參與2009年10月16日至2010年1月30日為期四個月的Anycall Dreamers摘星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